刚开始和男友恋爱时,他挺在乎我的,手机什么的随便我翻,他微信里的女的随便我删,对我也挺好的。但是我们的性格一直不是很合适,我是属于控制欲比较强,又是一个索取型人格,他不是付出型的,只是愿意迁就我一些。我对他的态度就一直不怎么在乎的那种。他也觉得我不怎么爱他。但是我们还是订婚了,后来,吵了一次架,他发现我手机的相册里有前男友照片,还有一些很丧气的话,他看了非常生气,非常伤心,觉得我根本不爱他,并且铁了心的要跟我分手,我挽留了,从那以后我就觉得他变了,他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迁就我,我们吵架他从来不会来找我,而且一吵架他就去找女孩子聊天,并且手机也开始防著我,前段时间,晚上12点半一个女孩子找他,我叫他删他怎么都不肯删,看的出比较在意,后来被我逼著删了,但这段期间我就特别没安全感,总是要翻他手机,他也特别反感,我们这段时间不停的冷战。昨天我找我一个朋友去加他,假装是那女孩的朋友去套他的话,他承认了他喜欢那个女孩,还说打算月底处理完我跟他的关系就去找那女孩,还说现在没有老婆。我们两家人属于世交吧,他家里条件挺好的。我该怎么办?


分。

种了种子,总会开花,一旦结果,便是恶果。


当感情牢固确立的时候是不可能发生这样的情况的。当你开始考虑如何选择这样的婚姻和爱情时,说明你已经有了选择了。其实你也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如今问及是否怎么办只是因为不甘心而已。


分吧 你们不适合 你在享受你男友的迁就 ,你没有付出 会产生不平等的爱


这个样子了还不赶紧分


趁著没结婚还不赶紧撤留著过年吗,没结婚就精神出轨了结了婚你怀胎十月加上生完孩子以后最少两个月的时间,这么久你老公能坚持得住?又或者生了孩子你们都无心经营婚姻,那不是把自己搭进去了。


要么你改变一下自己,对对方付出多一点,多关心一点,并让他知道你把前男友的一切都删了(因为你不能双标呀妹妹,你一边删著他的异性好友,手机一边存著前男友的图,不太妥吧?),看能不能挽回。

实在不能挽回就放下吧,我略感觉你俩性格有点不合,性格不是很容易能改变的,男人的心一旦冷了就很难改变。虽然很痛,总比结婚之后再出现这种局面好。

有些东西就是缘,相遇相爱是缘,缘分尽了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假如无法挽回,说明你此生真命天子另有他人,也不要太执著难过了


再一再二不再三,但如果他出轨对象特别重要你还是算了吧,结婚了也不会幸福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