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某个考试非常需要减肥,有了解的集美回答我一下拜托了


可能要说些你不爱听的。

肯定有用,但是副作用你可能承担不起。

减肥其实只有两点,管住嘴,迈开腿。

除此之外,基本都是邪道。

含有西布曲明,西布曲明是一种用于治疗肥胖症的药物,有增加饱腹感、降低食欲的作用。西布曲明有可能引起血压升高、心率加快等严重副作用,有增加心脏病的风险。

有服用者描述具体的副作用有:

1,心跳加速,一整天心慌慌的

2、晚上失眠,要么就是睡不著要熬到早上三四点才能睡著,要么就是晚上睡著了,两个小时就醒了,然后根本再也睡不著!

3、随之而来的就是眩晕,精神恍惚,只想躺著,站起来的话要适应很久,眼前发黑。

4、伴随记忆力衰退。

5、便秘、口渴。

以上供参考,祝健康减肥,达成所愿。


不要盲目服食减肥药物,有可能会对身体产生伤害。减肥还是靠运动和控制饮食。

天使橙的成分不明,显然就不是正规厂家生产,同时没有取得相应的生产销售资质,极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这种成分具有成瘾性,而且容易诱发精神科类疾病。


谢谢你的邀请,对于你说提出的问题,那我给你的建议是健康减肥,因为你的年龄还小,盲目使用一些减肥药,会对你的健康带来未知的影响,而且减肥药可能会有反弹的效果,不建议你使用。

你可以每天做一些运动和改变一下饮食习惯,从一些小细节做起,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你会有一个好成绩。加油!


对身体不好有副作用,还会反弹,坚持运动节食才是健康的减肥


所有减肥产品不要买,减肥药啊瘦脸面膜瘦脸霜啊瘦腿霜啊都不要买,99%起的心理作用,牺牲你的智商,1%起的真实作用,牺牲你的健康。


姐妹不要吃!你年纪还小,减肥药有副作用的啊轻的会影响生理期什么的,重的会有生命危险的!运动健康饮食才是最安全的!!


我在吃我就是17岁快18,减肥药多少都会有点副作用的,我觉得就是特别特别渴和饱 我觉得为了美这个还是可以忍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