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放宽不了,就算她结婚了生孩子了仍然不能放宽。

我老公有一个相处两年的前女友,因为彩礼分手,在五六年前女方就要三十万彩礼,谈崩了,后来我们结婚以后,前女友大概每两天就要来看一次我的资料(访客记录里可以看到),其实他前女友在他们分开半年就结婚了,在他们两个还谈恋爱时就和她老公联系著,怎么说呢 我很不理解,我的资料有啥好看的,是想确定我过得好不好,希望我的老公不爱我吗,直到现在 我们结婚四年了, 还仍旧时不时的看看我的资料或我老公的资料,然后再摆出一副自己过的无比好的姿态 , 依旧不能理解这是什么心态。

我老公的第二个前女友 ,大概好了十天左右,原因是家里不同意,这女生私生活比较混乱,喜欢结了婚的男人(此处可以自行想像), 后来听说那女的闪结闪离了,具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但是 后来有一段时间我发现我老公总给她朋友圈点赞,然后我删除了她的好友,前些天又发现我老公给她快手点过赞, 然后我问他什么情况,第二天我发现他把所有的赞都取消了 。 所以前女友这种生物 ,不好意思 不能放宽,只能赶尽杀绝。


消失一段时间


你和他相同的经历,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我觉得就可以放下,俩人默契的都不要说前任,那就很和谐。


没法放宽 居然说我管的宽 不是在意你 我管那么多 你有多远滚多远 什么手机信息 什么照片 当时在一起的互赠的东西 都给我扔了


和她分了你才有机会呀,放宽心,感谢她。


每个人都拥有自己的过往,没有好坏之分,只是这段感情经历当中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印象深刻,这些道理大家都懂。

我是一个女生,我的对象也是一名女生,我们的相遇很奇妙,最开始是从朋友这一段关系展开的。她的前任(女生)和她爱恨纠缠一共长达三年,三年之间都是我对象比较惨,被一次一次的伤害,又再一次一次的原谅。遇到我之后,开始逐渐逐渐放弃了心中的执念,现在和我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我们之间因为这个闹过矛盾,我觉得没有安全感是一件特别难受的事情。她前任并没有出现在我们生活当中,也并没有对我们造成任何困扰,说句实话,所有的不开心都是源自我给自己找不痛快。我很困惑,我到底应该怎么样放宽自己的心态,可能这也和我之前自己的经历有关,我之前谈一个女生背著我和她的前女友出轨了,事后才发觉。

昨天我对象和他朋友喝酒,我在旁边一张床上睡著了,后来半夜被他们的说话声音吵醒了。我没坐起来,我闭著眼睛就想赶紧让自己接著睡过去。但是我听到了我对象和朋友在聊感情的事,开口说到了前任,他说,回想起那些事情,他们之间从没有过好的回忆,要说有的话只有短暂的那么一个月,三年中剩下的时间里都是在被伤害。等到他真正的想要抛弃掉这之前的种种,开始新生活的时候,她的前任才感觉到后悔了,才感觉到慌了,因为那一刻开始她的心不再属于她前任一个人了。话说到这里,我隐约听到他语气中夹带著一丝遗憾,或是一些复杂的感叹。我心里开始不舒服了。我觉得这些话她从来不会正面和我聊过,这些内心真实的感受和想法,我从不曾了解……

写不下去了,今天一整天都在情绪低落,折磨自己。我希望知乎的朋友可以给我一些分析和建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