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magicBook2019 冰河银 售价3999

联想小新14 轻薄仙女粉 售价3999

这两款本子,基本能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了,毕竟这个价位买全新机子还是比较一般的

若追求性价比高轻薄一点的机子,可以考虑二手的本子

Thinkpad X1 carbon 2016

i5-6200U 8g pcie512G 显卡HD520 售价3888

足够轻薄,价位也合适,也是非常适合女生


谢邀

性能需求高的话,荣耀的magicbook2019是个不错的选择,性能也相对均衡一些(显卡强点),但是屏幕就比较一般了;如果想屏幕好点的话,华为Matebook13或者14的i3-8145U集显版本会是个好选择,而且外观也比magicbook要好,就是配置上更注重续航和低发热,性能相对弱那么一点。


华为magicbook2019 3500u,需要经常放幻灯片演讲可以酌情选择联想小新3500u。


你问到了一个加钱党......

4000没啥推荐的,推荐加钱,加好多。然后xps,x1c,macbook......

理由就不复制粘贴了,关于笔记本,我有好多回答里都有加钱的理由。钱不到位就肯定有憋屈人的地方。钱到位了还得根据需求取舍呢。

实在不能加预算就看看华为吧,口碑好,颜值高。贸易战的非常时期也值得挺一挺。


说实话,并不太了解这个机子你想要用来做什么,是办公,刷剧,游戏呢还是别的什么,目前比较常见的情况就是买回来一台电脑,结果没多久就发现其实并不是自己想要的类型或者因为工作啊学习啊之类的元婴,自己用不上,闲置了,这就很尴尬了呀……毕竟电子设备的更新迭代速度以及贬值速度……你懂得……

我建议可以试试以租代买来做个跳板,租葛亮平台上目前一台笔记本的租金最低每个月69起,各类型机子都有,一月起租,随租随还而且还有保修服务,关键的一点是……你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做各种尝试,既能了解各类型笔记本的长处,也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笔记本型号,还不用担心设备编制问题,而且,还能省下一笔钱,等到你找到自己真正喜欢的电脑之后,在进行购买。租葛亮-0押金办公租赁,让创业更轻松?

m.zugeliang01.com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