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还好吧,个人比较习惯这种看著屏幕大,但是握感又不夸张的手机,本来还以为Note10将是荣耀系列最大屏幕的手机了,结果荣耀8Xmax出现了,7.12英寸的珍珠全面屏,绝对是今年屏幕最大的手机了。

巨屏确实有很多好处,看视频、追剧、看漫画和浏览图片这些视觉体验,是小屏手机完全不能比的。

不过也有人望而却步,7.12英寸,听著不是一般的大,和平板一样,而且一般屏幕很大的手机除了本身个头大以外,还会重,手持久了会很累,携带也是问题。

第一眼看到荣耀8X MAX,屏幕十分巨大,叫Max一点毛病都没有,7.12英寸的屏幕,不管怎么说,都达到了平板的水平,但是荣耀8X Max不是平板,其采用的是18.7:9比例的屏幕。

同时结合珍珠屏的设计,珍珠中间是前置摄像头,LED提示灯被隐藏在了上方的长条形听筒(也是扬声器)上。其它感测器则被以用肉眼难以观测到的方式隐藏在了听筒和前置摄像头之间,保持了手机正面的对称平衡感。

相对于刘海屏来说,「珍珠屏」是要好看不少,且让荣耀8X Max的屏占比高达90.5%,超窄2.28mm边框,使机身更修长、紧凑。

市面上很多手机的屏占比不高,都有刘海和和下巴的设计,虽然参数可能写著6英寸屏幕,但是实物也并不小。

而荣耀8X MAX这种设计,虽然7.12英寸听起来夸张,但因为屏占比高,手机实际尺寸依旧在合理范围之内,单手握持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平时也可以放在裤兜里(补一张刚到货时的开机图)。


他毕竟有5000毫安的续航 不然怎么塞得下去这么大的电池 7.12 其实针对与男性而言 还可以接受吧


这个应该是看个人的,平时习惯单手操作手机的话,建议5.5左右是一个比较让人能接受的大小,如果你习惯双手,或者手机更多是用来看电视玩游戏的话,屏幕大的会获得更好的体验


会的吧

这个要看你自己使用习惯,像我5.5就足够了

更何况……7寸


如果携带稍有不方便

然而对于我来说就是个大电池备用机(小屏才是真手机, 看剧应该用电视, 办公应该用笔记本才对啊)

给一张对比图 分别是外带机 sony xperia xz1 compact (4.6) 华为8xmax(7.1) 飞利浦10000充电宝( 6.4)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