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情侣之间闹别扭是很正常的。男人和女人是不同的,行为习惯、思维模式不同。两人的经历、背景、阅历不同,对事物的认知也不同。还有地域、风俗喜欢的差异等等。每一个差异都会成为彼此矛盾的导火索。

闹别扭有没有好处呢?有!

一,当看到一对小情侣,扭扭捏捏地闹了小别扭,女生转过脸去哭鼻子,男生在一旁不知所措的情景,竟有一点甜蜜的感觉呢。情侣之间偶尔闹点小别扭,反而会成为两人之间的小情趣。

二,因为差异难免会有小摩擦,但这样的小摩擦,正是彼此增进了解的契机。

每次闹完别扭,不要只想著自己的委屈,对方的不好。要分析一下,两个人为什么闹别扭。他对这件事怎么想的,你是怎么想的。等心平气和了,了解一下对方为什么那样想,也把你的想法告诉对方,把彼此的想法沟通一下。两个人没有谁对谁错,只是考虑问题的角度不一样而已。如果,他爱你的方式不是你要的,告诉他,让他用你喜欢的方式爱你。同样,用他喜欢的方式爱他。这样的爱才有效。

我和另一半是完全不同的人,南北方差异,直男和敏感女,习惯完全不同。在一起四年,吵了三年。小吵大吵轮番吵,精彩不断,不断升级,真是心累,但熬过去才发现,每次吵完架都会对彼此的认识加深一点,如果不吵架,有话都不说,可能我们根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每次吵架都好像看到一个新世界,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你竟然是这样的人,原来你是这样想的感叹。慢慢了解了对方是怎么考虑问题的,对方的思维模式是怎样的,站在对方的立场理解对方的行为,对方那样做其实只是以他的方式付出爱而已。爱是有的,只是方式不对同而已。彼此的沟通,虽然一开始是通过吵架来完成的,但越来越了解之后,也就不会再吵架了,因为互相理解了,也就接纳了不一样的彼此了。哪怕仍然有无法改变的东西,但接受了彼此的不同,放弃改变别人的想法,把关注点放在相同的地方,放在爱上,就很难再吵架了。

另,感觉你是个不爱表达的宝宝,因为你说心里有他。但你有没有告诉他呢?即使对方知道你心里有他,但更愿意听到你的正面回答吧。特别是建立关系的初期,要把关系的根基打稳固,就让让彼此都感受到爱。如果都是心里的活动,行动上也没有特别的表现,那么彼此要靠猜测对方是都爱自己来过日子,当然累啦。每一次吵架,就成了证明彼此有没有对方的试金石。他如果心里有我,就不会这样对我了,然后每闹一次别扭,就对对方失望一次。这样没有反思只有抱怨的吵架,对双方没有任何意义。

不妨把对他的爱说出来,每天都说,像早安、晚安一样轻松地说出来。吃到他做的可口饭说,看到他为你做了一件暖心的事说,哪怕你偶尔心血来潮觉得他好帅也说,随时随地,只要感受到他的爱就说。把你的感受传递给他,让他有满满的安全感。同样也把可以让自己拥有安全感的方式告诉对方,让对方也为你们的关系做出他的努力,那么你们的爱就会变得越来越牢固。

当我们建立了牢固而真诚的爱,在爱里获得了能量,那些你爱我,我爱你的情话,不需要通过语言表达,通过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也一样可以感知的到。到那时,我们就会领悟到除去浮华之后,爱的真谛了~么哒~


女孩子千万不要多想!千万不要多想!男生不喜欢你就是不喜欢你!分享什么歌都只是叫你听歌好听而不是看歌词!歌词跟你没有一丁点儿鸡巴关系!不是喜欢你啊操!!!!!


谢邀,我女朋友就是特别成熟的女性,我就是像个小孩,整天说我幼稚,她心里想的是我们如何把日子过的越来越好,现实主义者,我心里想的是如何让她更快乐,每天策划惊喜,只想著谈情说爱的理想主义者。 然后我就隔三差五的给她闹别扭,有时候她说她很累,我也觉得我也很累,但是每次沟通完,她给我疏导一边,我就又老老实实的了,其实最好的方式还是给对方多沟通。


总是一点小事闹别扭,这本身就是大问题,两个相爱的人是不会计较小事的,既然这么计较小事,要不是看不上,就是不够爱,还是早分开好。


时间长了两个人都会累,看能不能坚持住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