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是嗅觉,视觉,听觉。

一些动物能闻到不同的荷尔蒙和人体的气味变化,

看得到你的身体语言,听得出你的语气和音量音调。

其实很多时候,你也能感知到动物的情绪。

养过动物或者经常在野外工作碰到动物的人都能体会这一点。


别说是动物,即便是人,他体察到的也从来都是自己的情绪而不是别的人的


然后我就躺在地板上打滚。大概过了一段时间,我就出汗了,然后我出汗了,然后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比如说我发出了很大的杂讯,比如说我的头,我的头,我已用头撞地板的时候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声音。都说我用脚用脚的时候发出了各种各样的声音。当然了,这些动物并会对我怎么样?他们对于我来说,我对于他们来说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这大概就是一种普通的交流方式吧,反正就是这个样子。希望他们在感到我的其他情绪的时候,能够平静下来,因为他们很明显看上去,他们似乎要没有什么感觉。希望他们在对比他们自己同类的那种本能,发现那种呼吸上的基础的时候能够安定下来吧。至少充不充成都上来说都会发现一些特别的情况?那就是周围的磁场会发生变化,没错,能产生各种各样的磁场。


通过语气,声音大小吧~但动物跟人一样,有的大大咧咧有的比较敏感


有点遗憾,我伤心的时候和我开心的时候他都分不清楚,不过幸运的是,他应该知道思念吧,我家的猫胆子很小,开门声会让他躲在沙发底下,有次我离开了三天,猫饭全是妈妈喂的,我回到家后第一时间去唤我的猫,结果他用比平常快了两三倍的速度爬出来,我猜他应该是想我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