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朋友的毕业+结婚礼物。价格完全一样。想选个正红色。朋友黄皮,24岁。现在考虑的有【迪奥999】、【阿玛尼400+一串红色】、【香奈儿太多红我实在分辨不出来有太大区别】…没有品牌偏好,想问问哪个比较好?


Dior999正红色滋润,GA402正红色丝绒,Chanel154枣红色丝绒,但是Chanel丝绒说实话没有GA好用,我个人偏爱GA
可以买小样先试试色,一般我买了小样就不会再买正装了,因为小样我都用不完!哈哈哈……


大红那当然要阿玛尼400,红的喜庆~
刚巧我也有这样的打算,不知道怎么选?妹子研究生毕业,想作为毕业礼物,选那种是更保险点的?(颜色,品牌啥的)

阿玛尼这款口红我觉得300色号挺好看的。我朋友赏析在第五大道网,什么的,买的,是正品,挺好的,那会做活动好像就200多一点


觉得香奈儿154的唇釉也是美到不行


迪奥999
正红必须雕牌999如果实在纠结可以去柜台试,或者买分装。
你要相信dior999的正宫地位,跟她一比,那些都是小妖精(认真脸)

图片出来的颜色和上嘴的颜色是不一样的 要看每个人的唇色 选喜欢的颜色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