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重新编辑

楼下有几位朋友用某节目里讨论建立女性专用公交来说,这本身就是一种歧视。那么我想问,建立女厕所为什么就不是一种歧视呢?5.4重新编辑没想到竟然被喷的这么厉害,还被某三线大v(他自称的)嘲讽。好吧 其实我觉得是我意思没表达清楚。

所以我还是再重新问一下。

厕所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随著社会的多元化,男女厕所以后会不会被公共厕所所取代?最早时候建造男女厕所的人,如果知道社会个体的性取向是不固定的,不像他想的那种,那么现在会不会存在另一种厕所文化?现在很多男厕所的小便池都是包裹性特别强的(但不是全身),设计师是处于什么样的考虑,这样的话为什么不直接设计成公共厕所?大概就是这个意思,肯定还会被喷吧。喷吧喷吧,反正我匿名了(欠揍脸) ———————分割线———————上厕所时候突然想到的问题。本人直男一枚(目前是)。小便的时候总是有意或无意的去看旁边人有没有自己的大,我觉得这种行为很正常吧,都是好奇心在作祟。但是,如果一个同性恋在旁边偷看自己并且产生某种性上的想法,这算不算是一种侵犯。(怕被喷,解释一下,我对同性恋没有任何有敌意的看法,别人的生活我无需多言)

我觉得女同还好点,毕竟都是大便池。

写到这里我突然意识到不对,因为这牵扯到隐私,这样就会暴露自己就是同性恋。但是在对同性恋合法的国家或者以后社会进步对同性恋没有异样眼光的时候会不会建立同性恋厕所。只是突然好奇问一下,肯定有逻辑不对的地方。但我暂时想不出来。请大神轻拍。


手机试著答一下。男女厕所的划分是根据性别来的,而同性恋则是性取向的范畴,日常生活中我们通过目测通常很容易就能判断一个人的性别。而是否是同性恋则难以通过肉眼判断(即便是一个娘娘腔的男人或者举止阳刚的女人也不能百分百认定他/她就是同性恋对吧?)。因此我觉得你实在无需担忧被人看,这时候你就发挥一下直男的粗枝大叶好了,反正你又不知道旁边这位是直男还是基佬,两个大男人看一看又如何?ㄟ( ▔, ▔ )ㄏ另一方面,有同性恋厕所的话那是不是要有异性恋厕所啊?那进一步说是不是还要划分「男同性恋厕所」「女同性恋厕所」「男异性恋厕所」「女异性恋厕所」呢?感觉好麻烦啊。(?_?;)
在修建公共厕所的人眼中,默认设定是贵国没有同性恋
应该建
男厕里也有大便池,你的鸟那么金贵就去那吧
本人妹子,看过关于更衣室的回答,觉得是否汉子们也都可以大便池解决啊……


( ̄⊿ ̄)不得不说您是找骂来了……摸摸头……其实也很社会把同性恋妖魔化了有关,我们又不是看一眼就爱上你,爱上你就要上了你……再说了你也不少块肉是吗……反正我是喜欢瞄胸,嘿嘿嘿。照题主的说法在北方您可怎么洗澡啊~
说实话 你的也不一定就比我大老子自己有而且很好看的东西 为什么就要看你哪来的莫名的优越感白眼翻上天有屌也不是每个人都操是gay也不是每个人都爱

别想那些有的没的

好好学习好吗同学
建同性恋厕所多此一举。
只能说,题主脑洞好大……上个厕所还要想这么多,根本不需要的 还有你是怎么知道身边的人是T的(?◇?)你上厕所还要看……(/ω\)
不需要 男厕和女厕一样就行

理想状态下可以设置,实际上很难操作,性价比也很低。

首先设置同性恋厕所不是歧视,应该说正是因为有歧视存在才难以建立同性恋厕所。如果同性恋可以公开自己的性取向,那在理想条件下建立同性恋厕所本身没有任何问题。

实际上建立同性恋厕所很难起到作用。因为同性恋和异性恋在外表上没有明显的差别。因此最终还得落实到同性恋个体的道德水平:道德水准高的,建不建立同性恋厕所都不会骚扰同性。道德水准低的,建不建立同性恋厕所都能骚扰同性。无法管理。

———————————————

一些与问题无关的东西。

其实从这样一个问题里我深深感到,即使有些人理智上没有歧视同性恋,潜意识里是把同性恋当成与异性恋完全不同的群体来看的。我希望题主能清晰地意识到,异性恋不只是不希望把自己的身体给同性看,也不会想给异性看。同理同性恋也不会希望自己的身体随便给别人看。如果真的建立同性恋厕所,在理想条件下,异性恋是不会受到骚扰了,但同性恋就该随便给同性看吗?这是把同性恋当成什么了?

我看了很多人对同性恋的看法。我清楚很多人把同性恋和异性恋当成两个阵营。其实同性恋和异性恋没有那么大的差别。希望异性恋的朋友们在多将自己与同性恋类比,不要总是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质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