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生完宝宝半年以后,妊娠纹能恢复成什么样?


半年后妊娠纹 纹路颜色会由产后的紫色或者粉红色,逐渐的变成银白色,但是同时时间越久修复起来越困难,建议宝妈在顺产后1个月,剖腹产三个月的黄金时间,去专业机构进行纹路修复。


生完宝宝后皮肤松弛,原本紫红色条纹慢慢变成白色,至于半年后能变成什么样子还是要看自身的恢复情况,但是产后三个月是最佳的修复时间,所以在这一段时间内修复,肯定比多年后在修复修复的更好。

产后如何修复妊娠纹呢?

 一、杜绝甜品与煎炸品:在怀孕期要防止摄入过多的甜品及油炸物,应摄入平衡的营养成分,便可改善肤质的皮肤类型,并协助肌肤使其更有延展性;

  二、怀孕期要尽可能的多转换姿态,不要久卧、久站或长坐,特别是在是还要上下班的孕妈妈要每过一 个钟头站立起来行走行走,那样能够尽量减少妊娠纹的过早出现;

  三、应用纯净度较高的植物油搽身。一些孕妈妈应用这样的方式也可以在一定水平上削减妊娠纹的产 生;

  四、应用技术专业的去妊娠纹产品。这一种方法是最能合理消除妊娠纹的方式了。有能力的孕妈妈能够购买合适自身的去妊娠纹修复产品。


我的妊娠纹不太严重。现在基本上看不出啥了。好像这个也跟个人体质有点关系,比如皮肤的弹性日本。


颜色会变淡,往后慢慢会变为白色,但这个纹路是难以消失的,可以依靠医美手段来改善一下,记得要找正规的医疗机构


我属于妊娠纹不太严重的那种,肚子上浅浅的。主要大腿根部多一些。半年之后还看得出来,有些角度可以看到的淡淡的纹路。


?北京碧无痕妊娠纹修复中心就是坑人的, 抖音推广的 说去店里体验一次70块钱 然后大老远去了 特别套路 ,最终花了大几千过块钱,已经跟当地个工商局举报了,期待早日倒闭。

温馨提示:建议到正规医院通过专业手段治疗,不要听信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恢复的话会变淡吧,但不会消失,除非做激光手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