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喜欢中大型犬


单身狗吧

题主多大了?参考我在自制狗粮的回答里的内容看下吧。谢邀。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651766/answer/36766032


谢邀。

狗子品种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能提供的条件:责任心+时间+精力+场地+资金。

责任心,要能承诺给他一辈子(就十来年),要让他和你做个文明狗子文明铲屎官;

时间和精力:无论什么狗都需要陪伴,不是给吃的就行了。狗越大需要的精力越多,遛狗是需要坚持的。

场地决定了能养的狗的上限;

资金其实不那么重要,我觉得狗也不一定喜欢顶级狗粮,人吃啥狗吃啥问题不算太大,就是在放盐前先把狗的份捞出来。但是疫苗不能省!!体内外驱虫不能省!!

暂时就想到这么多了。


我也是第一次养狗,养的串串,二百元买回来的~第一次养狗没有经验,买了很多狗狗用品,比如现在已经闲置的的笼子……

然后就是看病方面,狗狗刚来不适应,得了冠状,但是我的狗狗很顽强,毕竟串串狗真的很好养活,他靠自己的免疫力挺过去了!后来又得了真菌皮肤病,小狗真是太脆弱了呀~带他看病花了不少钱,然后慢慢照料也治好了~

小串串狗或者田园犬真的是很棒的选择,聪明、听话,粘人,也不矫情~打疫苗从来没有萎靡过,吃东西也不挑!

其实也不需要太挑品种,看对眼了就带走!真的愿意去付出金钱、时间照料狗狗,你会成为一名优秀的铲屎官~哈哈


养狗首先要考虑的是服从性~服从性好的狗会给你带来很好的养狗的体验,并且狗也能更快速的跟你培养起感情和依恋~

其次要挑选容易购买的犬种,不要购买小众犬,因为有一些遗传性疾病的风险,并且如要医治,难度大,费用高~

终上所述~金毛和拉布拉多是优选~~~这两种狗的服从性都很高,而且基本都很温顺~

我个人更推荐金毛~~~~拉布拉多更顽皮,更贪吃~金毛更稳重,但是金毛战斗力强于拉布拉多~相对不那么容易被欺负~

最好不要养雪橇犬-萨摩哈士奇阿拉斯加~服从性比较低~~~贪玩,出去玩,放开牵引玩开心了你叫不回来~


想养中大型犬,首先要考虑您所在的城市的养犬规定,有些城市对中大型犬限养品种有要求。其次,中大型犬对于居住空间大小、每天运动量都有一定要求,要考虑清楚再养哦。这里我推荐个人喜欢的几种适合家庭喂养的中大型犬。

1、金毛巡回犬(中型犬)

颜值高,性格好,是出了名的「暖男」。金毛有著一身漂亮的毛发,体型匀称,温顺忠实,聪明机警、性格沉稳安静。智商排名世界犬种第四名,所以经常被用作导盲犬和陪护犬。金毛性格友善、敏感,黏人,会看脸色,对孩子及婴儿尤其友善,是贴心的「狗届大白」。但是金毛需要每天帮助梳理毛发,而且每日需要遛狗,对运动量有一定要求。

2、拉布拉多犬(中型犬)

拉布拉多作为工作犬、导盲犬、警犬、搜救犬......经常在电视上被看到。短毛犬,颜值略逊色于金毛。拉布拉多犬智商排名世界犬种第三名。个性忠诚、温顺热情,日常不容易被激怒,服从性高,易驯服。比金毛体味和掉毛都要轻,但是拉布拉多性格晚熟,比金毛活泼好动,精力旺盛,所以每日运动量需求比金毛多,一个不小心还会拆家。

3、阿拉斯加犬(大型犬)

阿拉斯加犬虽然是雪橇三傻之一,但是其颜值超高啊,一身漂亮的毛发加上其好看的脸蛋,领出去收获无数回头率。此外阿拉斯加实际上性格比较稳重,对主人忠心,善良,比较容易驯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