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大舌音是舌尖颤抖吗?我舌头会颤动但感觉是中部在抖,而且声带发不了声?

和我舌头厚短有关系吗?还有声带如何发声……


我们外教说,这个还是分人,他出生就会(马德里人)~但是也有朋友不会,认识的一个智利的大佬就不会,emmmm多练习吧,我是练习了大概一个月?最开始一直喷口水,突然有一天,,,,,,,它,,,,自己就会了


应该会的 ,舌头紧张肌肉用力,不够放松。


自然而然就发出来了2333我也没怎么关心这个 作为一个学酥 只要考试都过了就万事大吉(′-ι_-`)


舌尖稍微用力便能发出的颤动哎呀这种奇妙的感觉要怎么描述呀

谢邀。你问的是西班牙语吧?是舌尖颤动,不是中部。

舌尖轻抵住上颚,不要用力,气息快速通过的时候,舌尖会颤动。能颤动后,再结合母音一起练 ra, ro, re, ri......

因为我们中国人不太用到这块肌肉,所以最开始是有难度的,不要心急,多多练习,突然有一天你就Get到了,然后再也忘不了了。跟学骑自行车一样。

最开始发不出来,也不要著急,你就按「l」发音,别人也听得懂。(p.s, 其实有的西班牙人也发不出这个音。)


舌颤时舌头声带可以发声。舌尖顶在上牙膛上,用气吹动舌尖颤抖。可以有声也可以无声,舌颤不影响声带发声。可以去我的想法里听我唱的vitas的《星星》,里面有很多大舌颤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