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要看自己的基础了

如果你是原来的大方脸,比如杨幂这种

其实一眼就能看出来(虽然她和她的粉丝永远都不可能承认)

当然也有不容易看出来的,比如做了颧骨内推的陈小芸

李冰冰其实也和杨幂一样,下颌角一刀切,但因为她原本基础就比较好,脸上有一点婴儿肥,所以相对来说变化没有杨幂那么夸张

更多关于削骨手术的信息,可以看看我以前的回答

内行人怎么看待下颌角手术??

www.zhihu.com图标削骨要承担最大的后果是什么呢??

www.zhihu.com图标面部削骨能让一个人有多大变化??

www.zhihu.com图标


你整形的目的是什么?

想变美?还是要大动干戈,否则觉得不划算?

这是很多人的整形误区!既然整了就要明显一点儿,否则我钱岂不是白花?

下颌角没有,变成V脸?鼻高一点,有明显变化,要微驼峰?

其实,这些都是理念上的问题。你回过头看看那些好看的照片,美丽的人,他们只是单一部位好看?还是整体协调?

其实对于普通女孩来说,没有上镜需求,不用研究各种刁钻角度,太多关注细节问题,反而会顾此失彼,正常的社交距离在1-3米之内,一米的距离观看,关注更多的是整体氛围。对细节的观察只会自己盯著脸看,鼻孔是不是对称,下颌的角度在120度还是115度?

没有上镜需求,不用研究这种用刁钻角度怼脸拍出的效果,社交距离范围内的变美不会局限于16:9镜头里的细枝末节。

五官、轮廓、体态、气质、声音、眼神等等构成整体氛围的条件,都是变美路上不可或缺的关键因素。


感谢邀请。

颧骨下颌角截骨手术时,是在口腔内做微创切口,恢复后面部不会留下任何痕迹,周围人是很难发现的。

下面我的这个顾客,做的下颌角颧骨手术。回来复查时,告诉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她瘦了,面部变得精致了,但具体说不上来哪里变了。


要看你本身的条件,如果你的颧骨特别凸,经过颧骨内推之后对你的改善是很明显的,那这种情况别人可能会稍微有所怀疑,但是外观上是看不出来的,颧骨手术和下颌角手术的切口都是在口腔内或者耳前发际线的微小切口进行,不会留下疤痕。至于下颌角手术,经过求术者的反馈,多半更容易以为是变瘦的原因。


看自身骨骼大不大,比如:方脸,不对称,颧骨凸等,磨了骨变化肯定会很大,做颌面手术一般都是在安全的范围内尽量给你做适合自己的脸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