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个男的,我从我的经历说一下吧!(只是思念前任了,顺当看到知乎想起了去年被迫去他家见父母的经历)

和她处了3年,认识了3年半,同居1年,比题主少了很多很多年同居的时光。在见他父母前,我一直推脱正面回答见父母的要求的,因为我打心底其实害怕这么早面对结婚(当时我只有23岁,可能有些人理解不了觉得也不小了,到了合法年龄了。可是我长在一个21岁告诉父母我耍朋友了都被他们要求别早恋的家庭里 ,理解万岁)后来就是17年过年嘛,我早早向单位申请今年去趟四川看看她父母,但是我没明确告诉她以及她父母来的时候,直到正月初几我和她日常电话粥,听到她语气很低落告诉她家里人一些碎语说什么 处了2年了也不见父母到底是不是真心。还有她告诉我家里三姑四婆的给她介绍相亲了。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我非常不理解她父母的用意,但是当时我心里更加著急的事是绝对不可以相亲 绝对不可以让他们计划得逞,于是只好把想给他们的惊喜的具体时日告诉他们了。于是乎…他父母放下逼相亲的念头了。时间很快到了去她家的日程了,我辗转南宁到重庆,重庆到苍溪,见到前任在火车站出口漂漂亮亮的接我,我们在县城买了东西顺便炮了一顿后又坐车转一个小时的山路终于来到了…大山深处半山腰(我湖南人,没见过那么大的山,真的很震撼,很喜欢那种乡村感觉, 重点是她从小到大的地方,爱屋及乌)后来他家里热烈欢迎我啊,让我受宠若惊了,同时我心里的那种恐惧也没有了,我就觉得是家一样 一切都很熟悉,他爸妈就是我爸妈一样,吃了饭后坐在客厅和她老汉发两支烟抽抽,谈谈最近的工作和以后得规划。就连很多人都不看好的上门女婿这个问题?_??我可是非常爽快的答应的,因为我打心底里就觉得啥子上门不上门都是她家的儿子啊!( 原谅我真的不理解上门女婿,我觉得孝顺双亲是应该。我家里还有大哥呢我父母我相对省点心也能理解吧。她家独生,我也理解当地的习俗哒!总之,孝顺以及敬养我双方父母都不偏袒都是最多的)

跑题了,也当是自己的叙述吧!其实我就是很想很想很想前任了,被她甩的头有点嗡嗡。今天看到曾经拍的生活视频让我又进了想思圈了,晚上和兄弟一起去看了场科幻电影,电影最后两个桥段都要撒狗粮 我实在很痛苦啊,这狗粮吃的猝不及防。

我想说,我是谈了2年被迫见面的父母的,但是见后我感觉自己战胜了未知,并踏实为她付出,就真心拿自己做她丈夫了,就差领证的丈夫了。反观,她没见我的父母,不过也是有原因的,带她见过我奶奶,17年十月奶奶身体不好住院长沙,我心急如焚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了就带她一起见了奶奶以及其余亲戚 除了父母和母方长辈亲戚。后来直到送她回成都工作,我也没时间带她回老家见父母。有我的原因,因为我当时认定她就是我的妻子 ,我不怕她和我散了,这只是一场短暂的出差罢了 反正迟早会回来,倒是再带她见父母咯! 一个月后…我就是她前男友了。

其实我就想说,有些人只是害怕,克服过去就好了。也没有什么所谓的结果说什么条件都给不了拿什么结婚,真的要结婚就一定要嫁给爱情,见父母一定要见,必须给个名分啊!像题主这情况,我觉得你男友要么是打心底只是想让你陪他度过虚空空白期顺便免费炮一炮的知心好朋友,以后遇到更好的再甩你或者感觉差不多该结婚了再找你这个爱他的。占70%。!要么就是比我还严重的恐婚症,感觉自己都还是个孩子,不敢那么早面对这庄婚姻大事!20%!要么,他已经结婚了只是你不知道0.05%!最后一种,丁克族0.05%

2018年4月2日 早2:27分


这男的没戏了,空手套白狼。那是不可能的。青春都浪费了。没见家长赶紧见吧,到时候再给你冒出个啥。你都懵逼


他不想和你结婚额,只把你当免费保姆和炮友吧
哎,趁早分吧,就是不想和你结婚
据说同居两三年还不结婚,以后结婚的可能性也变得很小。

因为已经知道了结婚后什么样,也过了冲动的阶段。

结婚是需要冲动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