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减肥除了自律没有选择。

现在健身房是一个隐藏的传销组织。


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首先要给你点赞,喜欢健身,可能你才刚刚开始,只关心体重秤上的数字,不会关心体脂率,肌肉含量这些,其实体重只是一串数字,不用太在意。


健身的话,可能会有短时间内肌肉增加,外在表现是体重略涨,建议做有氧运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腱子肉」

同样重量的肌肉跟脂肪,肌肉的体积只有脂肪的三分之一。

所以题主应该是体型瘦了(体脂率下降),但是肌肉密度增加了。

或者是本来就挺瘦,肌肉围度增加了。

所以才会更重了


从你的问题可以看出来你的目标应该是减脂,首先,体重变重不一定是坏事,你可能是肌肉含量增高但是脂肪含量下降或没变,当然也有可能是你没有注意饮食让脂肪含量增了,所以你应该多关注肌肉含量和脂肪含量,而不仅仅是体重


可能是肌肉多了


健身不要关注体重,关键是体型!


健身不就是为这个吗?


那岂不是增肌成功了,恭喜你,变得更强了


饮食问题


因为增肌不减脂。


肌肉增多了,这是好事


应该是你的肌肉含量增加了,建议多做有氧。


控制饮食


我可以告诉你运动三年的经验,第一年狂做有氧+控制饮食,三个月瘦了20斤。但是pp塌了!从第二年到现在以撸铁为主,有氧为辅。没咋控制饮食,虽然体重跟两年前胖的时候差不多,但是体型有了很大的改变。我很喜欢现在这样!


体重重了,但是体型好看了,就可以的。肌肉比脂肪种。但是如果体形也没有变化,参考一下吃的东西和睡眠质量


长骨骼肌了


三种可能,针对三种情况

1.要看饮食摄入量来说,饭量增加了吗?健身期间没注意控制饮食,有可能运动后饮食量增加,自然体重会增加!

2.饮食摄入量没差别的情况下增重了,简单来说就是因为健身导致肌肉量增加了,直观的讲肌肉增加,代表著水分也增加了,因为肌肉里边水分大,肌肉增加,需要的水自然多了,那身体自然重了,短时间内健身肥肉消耗少,所以体重自然增加。再坚持坚持!

3.饮食摄入少了,体重反而增加的话,那跟第二种情况差不多,再坚持下去,一定会瘦的很快的,体重也会降,但不会特别快。增加有氧训练并减少饮食摄入量,体重降得更快!


你应该是有肌肉了


跑步什么的没有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