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别催吐,你会形成惯性,还会暴食,就想著我吃多了也没事我就吐呗。但是这样你恶性循环了,一吃肯定就会吃多,即使你没吃多少,但是只要吃点高热量你就心里不舒服,然后就想我都已经吃这么多高热量了,再多吃点然后直接去吐,这样就不会长胖了。

你受得了,你胃也受不了啊,我反正就这样,催吐了好一阵,结果吐出来红血丝,吓到我了。

而且你每次催吐完,看著手上的东西你也恶心啊。

在你还没走上这条路,赶快打消这个念头,因为并不会瘦!!!

只有运动加少吃才是王道!

我就是运动瘦了十多斤,即使偶尔吃多了体型也没有太大变化,再自律少吃运动就恢复了。

所以减肥还是多运动吧!


不胖 内部脂肪比较多而已


别吐!真的 腮帮子越来越大 越来越丑 减肥就是为了更好看的 真的没必要为了瘦把自己身体搞垮


别吐。

相信你已经看过知乎好多个关于催吐的回答了,你也一定知道后果怎样。我也相信你为了减肥找了很多资料了。

催吐和暴食绝对是关联的,我跟你讲真的。我前一个礼拜有一天催吐三次每次都是在极端暴食之后催吐,到最后整个口腔都麻木了,跪在马桶附近非常绝望的扣嗓子,觉得自己特别恶心,不是个正常人,特别委屈特别想哭。我也是从「就一次两次没什么影响」这种状态开始的,但结果你也看到了,就是个恶性循环,你的大脑就是控制不住的去想「吃了好吃的再去吐就不胖了」「我要吃好多过过瘾,吐了就不会胖」,但就仅仅是不会胖而已。你失去了正常的生活,你的脑子天天想的就是吃的吃的,吐,吐,吐。相信我,你不会想过这种日子。

它会瓦解你的积极情绪,让你从头到尾的否定自己。这是心理上的。心理上的比身体上的更让人痛苦。

说真的120斤如果是脂肪多就会看著有点点胖,如果肌肉含量多就会看著很瘦,是个人体质或者后天锻炼的问题。如果你想更瘦还不想运动,那你就少吃点平时晚上散散步多走走。或者去找找几分钟的低强度运动视频,适当轻微的活动活动。网上食谱多的是,找一个你觉得合适的开始。减肥真的不能心急,你得学会在各种减肥帖子中找适合自己的,然后慢慢来。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经吐过了,如果你吐过了,那么我相信你了解这种难受了,就不要再吐了。如果你没吐,那我劝你再去看看关于催吐的回答,真的非常容易让心里承受能力下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