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哇

emmm,是有一点啊

但是我jio得挺好的

主要是康你寄几哇

身高178有很多优势鸭

比如说你阔以走特长生,打篮球啊之类的,这鸭子中考分数会降低很多

178对女生来说确实算高

但是你也阔以找185-188的男友,或者找168的女友哇~

总之我jio得女生178整挺好,我就爱女生178的身高


不高,我觉得是我理想女友的身高,只不过一般这个高度的女生我都追不上。

算了,别的高度我也追不上


谢邀 不是呀 现在一米七以上的女孩子很普遍啦 178还好 不是很高


谢邀。我自己身高就蛮高的176(高考体检量的)应该很准确了,但是平时穿鞋啥的就有178了。以前对于身高我一直都特别的苦恼:太高了!我身边的女生几乎都是170上下,刚刚好。而我和女生站在一起就很突出,就比较尴尬 。

但是现在我就不会了,高高的女孩子挺好的呀⊙▽⊙!别人就会夸你:哇塞,你好高啊,好有安全感呐 ,你有大长腿。哈哈哈哈,虽然男朋友不是很好找 ,但是独自美丽也很棒嘞!

小姐姐,178的身高很好哒!虽然我们确实比其他的女孩子要高一点,但是又有什么关系呢?哈哈哈,开心最重要捏!

但是吧,有一点不好,咱不能太胖,要不然就像一堵墙 被叫高大壮 。

总体来说,真挺好的 ,吼吼吼吼


模特身高、女神身高,但如果在广东的话确实偏高,就如同我在广东的情况一样


身材比例很好,很有气势吖!女神身高


我170 女,178的小姐姐算高啊 ,我170都很多人说我很高,卧槽 ,高就高吧 ,那能怎么办,比一米二好吧!


确实高,但是加分也高,反正我喜欢高的


羡慕死了


模特身高,我喜欢,挺直腰背,保持身形,很美得


不高,是我想要长到的身高


比正常女生高,但是高又怎么样呢,这个身高也不是自己控制的,顺其自然!自信最重要


怎么看了,反正我是觉得不高,还羡慕此身高


是高,大部分女生都想长这么高的,你就知足吧


净身高176,女。emmm其实从小到大走到哪都被评论长得高也就习惯了,自己满意就好啦。


有点高,我171穿上鞋子175左右吧,身边人就觉得我有点高了


那要看职业和男朋友的身高


超级棒的身高啊!!!太羡慕啦!!!


当然。大概率找不到比自己高的男朋友


谢邀

这个问题我来答

首先,别嫌我墨迹,身高这个问题我还是有权吐槽一下子的,我一姑娘,身高180,也就那么样吧,我还想再长高一点长到183就行我是这么想的实力不允许了,身高这个东西有一点不得不说,你要是矮你可以长高,但是你要是高真的是缩不回去,emm,这就没办法了,这么些年了,高一点还是有很多优势的,先吐槽一个,起码你呼吸的空气,比别人的新鲜,这只是我单纯的想像,毕竟我认为二氧化碳密度更大一点,还有就是高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特别是拿东西这一点,一般高度内就不用说了,还有更高一点的高度,随随便便就可以拿到,不很爽吗。

其实除了这些身高稍高一点,槽点也很多的,比如,那些亲戚朋友,一见面就会说,长的那么老高,能不能找著对象?emm,我也很无语,不知道怎么应对。

所有针对找对象这个,我特地准备了一些东西,谈恋爱这种事,难道你谈的是身高,这我就不能很理解,谈恋爱,要的是两个灵魂两情相悦不是吗,而且男生又不是没有比你高的,真的是。

我觉得高一点是好事,不需要抱怨什么,什么都不要说,起码穿衣服好看啊,虽然不一定有合适的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