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29了,也没有,急啥呀。

我跟你说,不要为了找女朋友而找女朋友。

低质量的相处,还不如高质量的单身。

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你才会活得自在。


19岁还小呢,不要太在意,谈恋爱是要有缘分的,不要在意别人的说法,大家也都是没事做开开玩笑而已,不要放在心上,生活那么多事呢,每件事你都在乎那活著好累呀,上大学就好好学习,缘分到了就抓住,等工作了还有机会呢,到时候只要你事业有成,有车有房还怕没有女朋友嘛?


大家只是把你这事当作一个话题而已,不要想太多。他们又不能把自己背著女朋友偷看别人女朋友的事拿出来说。可以直接了当的说自己不喜欢这样,也可以机智的转移话题,比如说:「你是你女朋友初恋吗?」「她的第一次是给你了吗」、「丈母娘要的彩礼准备好了吗」等等有挑战性的话题


,单身挺好的


无所谓啊,我都大二了女生,母胎单身,我觉得没喜欢的就玩耍啊,有没有男朋友又怎么了。所以我觉得男生应该也是一个道理


还是先好好提升自我吧


大学最主要是要提升自己,谈恋爱只是需要,但不是必须


让别人去说罢,你是为了自己而活著,不是为了别人而活著,更何况,单身的真的少么?

中国不是还有三千万的光棍汉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