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家暴是被掐脖子,第二次直接被按在户外花园打。我报了警。

他满嘴谎话,人品不行,而且对我也不好,锱铢必较,很在意金钱。现在我要离婚,但是家人都会觉得我闪婚本来就很鲁莽,现在又要闪离,会对我碎嘴。那么 我应该跟他们讲明事态,获得理解支持吗?我跟姑妈、舅妈和奶奶说了,但说完后又觉得比较丢脸,也怕他们声张。


直接告诉家人遭家暴啊
你是要面子,还是要挨一辈子打?人渣就是人渣,人都有错误,要勇于为自己的错误买单。跟家人说,然后搬出来先。
做就是了,管别人讲那么多,挨打的又不是她们
不用,人生是自己的


今天是我离婚第五天。离婚当天我大哭了一场,是对这场赌博式婚姻的一场告别。他问我最遗憾的事情是什么,我说是没有孩子。然后他找我复婚。离婚当天,我在民政局门口给妈妈打了个电话,说我很怕,很怕怎么办啊妈妈。妈妈问我怕什么,我说怕离婚。妈妈说,不要怕,已经到这个地步了,早解决早好。然后我走进去,手抖著签了字。婚姻总共维持了四个月,分居两个月。离婚后,我和他见了两次面,上了两次床,不知道出于一种什么变态心理,我单纯的想要记住这个时刻。之后他又要跟我上床,我拒绝了,他说给我钱。那一刻我忽然觉得很恶心,非常恶心,离婚是对的。问我有没有不甘心,是有的,因为我对这段婚姻抱有希望,我原以为会是幸福的。可结果不仅不幸,而且悲哀。我被家暴,被出轨,被冷落,被嘲讽奚落。没有感觉为人妻,没有感受过被疼爱。我哭,他就任由我哭,我痛,他看著我痛。


两害相权取其轻,个人认为与不被理解、被闲言碎语比起来,家暴更痛苦,生命更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