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1.当然要停自己登记的车,您可能有疑惑了,自己买的车库,停什么车当然无所谓了,但物管如何确保外来车停了您的车位,您又同意呢?每一台外来车都要找人确定吗?您有提前沟通吗?这里有一个管理成本;

2.堵塞这个和消防管理有关系了,这个可以由物业联络业主,确实不理,可拖到其他地方,但搬迁费和管理费要业主交的;

3.不能证明在车库被划,您来当物业经理都无办法的,物业就是服务业主的,但私权要在公权下的~


首先在以下几种情况下业主是可以不交物业费的:

1.因房屋质量问题还未交房,这时候物业费是由开发商进行缴纳;

2.物业公司未履行物业合同服务责任的,全体的业主可以拒交,但是必须有证据证明;

3.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质量达不到物业合同上面约定的标准。」

正常情况下不交还真不行,有物业管理条例在,保护双方的权益。

不过业主如果觉得物业公司服务不到位,管理不好等等,可以通过成立业主委员会后对物业进行更换。


不交肯定是不现实的,而且就你提的三个问题来看

第一:规则是针对全小区业主制定的,既然住在这里,就要遵守规则,要不然一个小区几千号人怎么管理。

第二:楼道堆放杂物问题全国普遍存在,物业处理起来难度相当大,毕竟物业是没有执法权的,但处理不了和不作为是两码事。

第三:车子划了这个问题严格来说确实和物业没关系,只要你车位所在区域的监控设施正常,你要知道你交的车位管理费不包含帮你代管车辆的费用的。

综上,不交费理由不够充分,当然你要有其他按照物业服务合同规定,物业长期不作为的证据的话另说,但是一旦物业起诉,物业费你肯定是要交的,如果证据充分,可能会相应打点折扣,但败诉的肯定是你。


1.车库停车问题:解决办法是更新道闸,可以做到一个车库,登记多辆汽车,但同一时间,只能进去1辆,改造资金需要小区出钱,估计几万元,如果是广告置换,可以免费改造。

不过你们的车库,临时车也能进入,这可能有冲突,需要询问道闸公司,

2.楼梯间堵塞:涉及消防隐患,物业应该张贴清理公告,到期后按丢弃处理。物业不能推脱。

物业如果推脱,可以跟他说,要打119举报。

3.监控翻查:确实不能全部拷贝,因为不确定拷贝的部分,有没有涉及隐私,

物业有责任协助查找,但业主自己没时间查看,又不确定具体时间,导致需要翻看的时间过长,可以商量一下,适当给点报酬,比如一包烟之类的。这毕竟是额外服务,物业人员都有自己的职责,长期占用,给点人情,也是合理的。


如果大部分业主都是这样的感受,建议成立业主委员会,解聘现物业公司,自己管理或另聘物业公司。


不可以


违约,会败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