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的人任何时候都容易伤感 酒不能创造感觉 只能 放大感觉 负面的情绪 平时大多压在心里 因为酒放大 压不住了 所以释放出来


不是所有人在喝醉后有伤感,应是有让人伤心的问题已经发生了,心中迷茫,不知从何下手,更是羞于人言,这样的人喝醉之后才有伤感。借酒浇愁愁更愁。

我一般情况有了烦心事,心中茫然,不知如何解决,决不喝酒,虽然也做过这种傻事,但与事无益,只能增加伤感和痛苦,现实让我放弃了这种做法。

遇到这种情况,我若觉得太累,就睡上一觉,让脑子冷静一下,休息休息再去想问题。若不困看书,看喜欢的书,全身心地投入。无论交际类,哲学类还是小说。

心中实在憋闷,睡又睡不著,什么书也不乐看。我就开始写,把自己所有痛恨的语言,全部一古脑写出来,哪怕有世界上最难听的字眼。写完看上一遍,心略平。烧掉!继续写,随著心情写,心里的恨和怨气减少了,写完后再看一遍烧掉。若还有怨言和恨继续写。一般顶多三遍心平气和了。也是烧掉。

再拿起笔,把事由过程从头至尾捊一遍,找出事情症结,列出几种处理方式,选一最好的方案,也可多选几个。找出方案中处理结果的利弊,再根据利弊制定更详细,接近美好与友好的方案。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最后来杯小酒,庆祝一下。最后再睡,睡的也香甜,因为自己有数了,明天是美好的了,无论刮风下雨对我来说阻挡不了解决问题的步伐。


因为喝醉之前有隐藏的伤感。


没有腐朽,没有倒退,你的眼光如婴儿般明亮。请拥抱我吧,让我的生命焕发迷人的光彩,直教日月黯然。


我的座右铭是:人不可有傲气,但不可无傲骨。——徐悲鸿


看著自己走过的路,尽是一片荒芜。


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因为傻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