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是微微放松的状态,第二张是努力睁大的状态,从小到大就是这样,右眼都能明显感觉眼皮的厚重,想问一下需要做哪种手术?大概价格是多少


如果照片所示,题主属于上睑下垂,根据照片估计左眼中度,右眼重度上睑下垂。但准确的判断还需要面诊中阻断额肌力量后测量才能得出。

建议到正规医院就诊,可以做上睑下垂矫正手术。


四川省人民医院陈辉医生技术精湛,美国博士后(学霸哈)回国的,也很为患者著想,主要是人帅还幽默!感觉我这个中年妇女做那个手术全程姨母笑……我做完一天都没痛就恢复了,没发生任何手术前担心发生的状况。


像小哥哥这种情况,我觉得单纯的提肌是没办法滴,还是会在眼皮上产生疤痕。

建议进行眼综合手术,提肌+全切双眼皮+开眼角。具体情况最好还是面诊一下医生。


上眼睑皮肤松弛,并非上睑下垂,单做切开双眼皮去除部分皮肤,就可以了


谢邀

看了你的问题和照片,上眼睑有点下垂,而且脂肪比较多,比较适合做切开双眼皮、去脂、去皮。


你这是肌无力的情况,需要做提肌,价格的话,看你选择的医院医生 可以具体先去医院面诊看看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