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平台有很多,比如任性付,京东白条,唯品花,分期乐,来分期,小黑鱼。最好是办一张信用卡免息。


今年大学刚毕业,花呗和京东白条的分期我都用过,能还得起也没什么。

但就我个人使用情况来说,我上个月在V公众入手了一台iphone11,12期下来这个价我觉得还行,打的是3期免息1年质保,但我想说每月负担少一点,利率也不高就还是分了12期,客服姐姐人很好,说可以在一年里面免费换原厂电池。

另外还送了一罐花茶,可能也知道我是个仙女吧~


没钱别买,没事分期干什么?


还是提醒一句,尽量不要走偏门。

能在支付宝和白条这类,就不要轻易去其他的,如果预算不足,或者收入暂时不够,买手机也要衡量下需求


首先,钱不够,如果自己收入不足以支撑还款压力的话,不建议买,建议跟家人借钱即可。

其次,平台利息的目前有一些,比如,翼支付,有钱花等,但是就怕楼主最后走到一贷养贷的局面,那就更尴尬了。

再次,现在很多平台也是参考征信以及大数据的,所以资质好还是有好几个正规平台可以放款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