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你最近上网课,老师总是记你旷课,老师点你回答问题,你明明在回答,老师却听不见声音,之类的话


我当年一般都是直接要钱,自己去买,我爸妈从不问我要钱干什么,反正我也没乱花过。跟爹妈不用暗示,直接说就行了,合理要求肯定能得到满足啊


谢邀,看了评论中各种各样的「支招」。有点茫然

妹妹弟弟,其实父母早就知道你想要手机的暗示了。但你至今还在问著,想必有他们的顾虑吧。

老汉说句过来的话。手机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了我们的枷锁,像我已经到了每天要限制自己使用手机的时常,以求让真实的生活能更丰富一些,能多接受到主流大众信息外的乐趣。

当然,在你们这个年龄,手机相较于一个沟通工具、信息来源之外意味著更多。没有它的时候,你可以将一切都归咎于它,但有了它,你会发现,一切也不过如此。这就像是让我原来费尽心思的游戏机,hah 有了之后,才发现,周围原来有那么多的人是没有游戏机的,而他们也自由自在,不为这个新鲜的玩意所束缚。

当然,我并不是要在这里跟你商量这个年纪应该去做什么。你若是决定好要这个手机的话,我想说,虽然父母们总是看起来不理解我们,甚至还要对著干。但是他们也一直在关注我们,就像我们会如何面对我们以后的孩子一般。所以我觉得,只要是你真的需要,且合理,他们不会拒绝。

方法就是,找一个时间坐到纸笔前。根据自己现在的状况。在纸上列下你需求手机的原因和使用它的潜在问题。成年人的世界里,需要对风险进行评估,并且你要通过哪些方式和规则来限制这些风险。列出你觉得比较突出的利弊关系。然后找个时间跟父母坐下来,自然大方且正式的提出你的诉求。毕竟父母们也知道,现代的生活是无法离开手机的,而且新的一代也是构建在手机科技之上....

但我还是想说,未成年人不应过早接触网路世界,特别是,现在国内网路中带有强烈成人价值取向的内容。这些内容都是奔著人内心的弱点来的,成年人尚且会受到影响。所以心智未发展完善前,需要慎重。

说了那么多,希望你能看到吧。

以上

祝好。


我上网课用的设备太卡了,卡到我都不能好好学习了


从你的其他回答中发现你的年龄还处在那个老师让交手机的尴尬年龄,建议暗示父母给自己更多的零花偷偷买个手机更香,反正是自己攒的,也不需要太贵,够用就行了,


你太逗了


不用给我买手机!

你以后也不用著急联系我,我手机信号通话时不稳定,网路也断断续续的,不过别担心,我附近有座机,我啥时看到有未接或者未读信息,我会地电话给你的!

几次联系不到你,就著急了会主动关心你是否需要新的手机。就是仗著他们爱你担心你哈。


我:妈,我和同学出去玩,手机卡的支付不了,,,怪尴尬的


既然暗示买手机,那应该是初中或以上。你应该说现在小偷多,我钱经常丢,有个手机就方便多了


上网课太卡了,导致我无法沉迷学习。


谢邀,我这个假期我是要求我爸妈给我换手机,但不是暗示,因为我试过了他们听不出来...,我也很无奈,然后我就和他们明说,要求了好久,从iqooneo855换到了现在的荣耀20p


爸妈 我需要一台游戏机 哦不手机来学习(恭喜获得小米10一部)


直接明示 像我一样 重点是不要脸


朋友,你那边具体的情况我不知道。向父母要钱买东西,说句实话,还是要看自己家境和父母意愿的。这手机是必须之物就大可不必暗示,等以后自己能赚钱了再回报父母也来得及啊。如果是父母有经济方面的考虑,那么这件事还可以再缓缓,爸妈一般不会委屈自己的孩子。


在他们面前装的特别慢,特别是他们很急的时候。然后装作无奈的说,我也不想啊。让他们忍受多几次,知道忍受不了了,就会给你换


我今天大一,上学期想换个全面屏手机了,之前想换我妈一直说能用为什么要换,后来在大学每门课都要用到不同的软体,然后文件一大堆,我手机内存真有点吃紧,都快下不了吃鸡了,我就把那些学习app放一个文件夹,什么知到,云班课,百词斩。然后给我们看说大学学习都在手机上,我手机太老了,没内存了,还慢,影响学习了,我妈二话不说打钱给我买手机


手机掉了


Emmmm,站在阳台上装作不经意把手机丢下去?把手机放在床上然后疯狂抖被子?把手机放在浅的裤兜里面,再蹲下去?相信我都没用!!!!都是我的亲生经历。


自己买他不想给你买 暗示有啥用


找个机会去旅游,然后说为了方便联系得买一个手机,我以前就是这样,不过后来又被收上去了,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