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圈的骂战从没有停过,造谣生事的人也一直都有,有很多ncf为了一些目的去传播一些p过的等假的东西大肆造谣对家,有评论说路人甚至路人粉,对对家转黑了,我觉得真的路人应该不会这么随便就一下转黑了吧,这么容易就信了?有的还是特别明显的P图和造假,路人那么容易动摇吗?


真正的路人脑子里只有一个词:关我屁事


其实会,以前我听到某东的什么诺贝尔数学奖的新闻还信了,不太看得上他,不黑但总觉得看到他不太顺眼,后来才知道是被人编料害了


会的,会慢慢消磨你对这个人的好感度,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对他黑了


就有的人是事精呗,这就是一种心理战术,给大众洗脑的一种手法,人云有时候真的亦云,并且,现在粉圈低龄化严重,多的是无脑粉丝


能说出自己是「路人」的从来都不是路人。


说实话会有一点点有的黑子黑的太入人心了
不会,作为路人,反正我根本是不关注这些东西,想关注的时候也完全找不到粉圈大战的战场。而且路人又不是傻,也不会轻易相信这些喷子吧。

不会啊。

其实路人一般都不太了解粉丝撕逼,编造黑料的人真的很无聊,图一己口舌之快去抹黑他人,疯狂又不清醒。

路人都是墙头草,他今天看了你这个黑料可能觉得你怎么怎么样不好,明天看了你的软文或者可爱点搞笑点的视频,又会喜欢你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