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旅行是两个人好,还是一群人一起好?


两个人的话,挺考验是否真友谊了。如果塑料,那一路都很难挨了。我跟我妈出去都会小摩擦。一群人的话,就算跟其中一个人有矛盾,还能跟其他人聊天。不过正所谓人多意见杂,七嘴八舌的,有一个公认的leader 就比较好。


勾起了片片回忆

认识对象之前,去哪儿都是一个人。一个人一个包两双鞋。当时觉得挺好,爱去哪儿去哪儿,爱怎么走怎么走。一个人随便浪,吃土都没事。

认识对象之后,旅途上多了一个人。对象不是在路上捡的,她没有我这种旅行思维,但是她在尽量适应我的旅行方式。从此以后,两个人一个包一个行李箱四双鞋,她喜欢哪儿,咱就多待两天,她想往哪儿走,是个坑我也把她背过去。

不过你要说再多的人,我不会跟他们出去,在有对象之前,我喜欢一个人。有了她之后两个人不能再多了。


要我选,绝对是两个人,其次考虑四个人,再其次是一个人,再其次,就不考虑了。

特别不习惯很多人在一起的场合,如果有,结果必然是从头到尾一言不发,透明到底。


两个人,一群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人越多,矛盾越多,有时觉得3个人可能也有一个人会被冷落,这是真的。


个人经验两人最佳,三人也可

同行的人越多分歧越多,需要考虑的也越多,心会很累

有很多人说独自旅行最好,我没有试过所以无法做出评判

另外,志同道合想法一致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这得看你是否愿意跟一群人旅行,一群人有一群人旅行的意义和乐趣,两个人有两个人旅行的意义和冷静,我本人更喜欢两个人或者一个人,因为性格原因会是照顾大家的那一个人,所以一群人旅行就会很累


既然称老人,说明自己的身体和在外面的适应程度都不如年轻人了,所以我认为老人出去旅游不能孤行,必须要有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或老夫老妻一共同结伴而行,只有这样自己出去旅游,如果万一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有个照应。那么老人旅游是夫妻两个人在一起出去好还是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去好呢?我认为,如果两个老人刚满六十多一点,身体非常棒,这样夫妻两个人一起出去肯定是没有问题,如果年过七十多岁,身体一般化,那么除夫妻两个人之外还应该找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去结伴同行是最好的,这样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多一份智慧,有什么事情都能互相照应,那比夫妻两个人的照应要强些,这是我的一点初浅认识,欢迎大家评论。


旅行当然是一个人好啦,一个人旅行没有干扰,更能了解自己,也更能发挥自己,旅行是独处的最好环境。


志同道合的两个人


首选两个人,志同道合的朋友,不会有矛盾,凡事好商量。人多就不好说了。


我也选两个人,除非一群人都是关系很好的挚友。人越多麻烦事也就越多……


各有各的好处吧,看个人喜欢哪种。

在我看来,两个人出行。首先是可以互相照顾,不用担心没人帮忙看包,也不用担心一个人吃饭去卫生间的时候被收拾了餐具。两个人一起,可以互相聊聊天。如果害怕一个人尴尬的话,建议就不要自己出行啦。

一个人出行的话。首先不需要考虑其他人的感受,一个人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用做任何计划。要知道旅游是最累的,尤其两个人,你要做计划,找住处。而一个人正好可以很随意,走到哪里就是哪里,想住哪里就住哪里。

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看个人啦,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