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没有惊喜只有惊吓


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新鲜感也就会消磨殆尽,随之而来的就是矛盾越来越多,生活越来越乏味,没有了刚开始时的激情,那该怎么办呢?

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很明显你们的感情已经进入到了平淡期,你不能总是等他去做什么,这个时候你要对他进行引导,如果你不说,他不做,那你们的问题矛盾只会越来越多,不如你学会引导他去付出,这样只会有利于你们的感情平稳发展。


分手,换个更好的


换个男朋友


这个也不能说是男朋友对你没那么爱了或者一切都似乎习以为常,回归平淡了,但生活中还是需要一些仪式感的,毕竟你和他在一起是为了生活而不是为了谋生。在日久天长的相处中,礼物也许不再是一个包装精美扎著蝴蝶结的物品,一顿亲手做的晚餐,一次短暂的旅行.....都能算是一份礼物,而惊喜也需要我们主动去感受。

其实我觉得 你们到这种已经相处时间逐渐变长,两个人互相都越来越熟悉,关系越来越稳定,就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惊喜感会有所减少,但是其实生活中每一分每一秒都能成为独一无二的惊喜,你是他的礼物,他也是你的礼物,每一天的平淡舒服的相处都是在拆礼物,要用积极的心态看待。

你们可以平时看到对方喜欢或者感兴趣的事情,东西时就下意识记一记,然后把这样东西当平时的礼物送给对方或在周末等地方就提出一起去打卡感兴趣的地方。不要把生日或者情人节等一些节日过得太过于隆重,要学会平时积累仪式感和快乐幸福指数。


首先,还得有个男朋友


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习惯没有那么多激情的生活。另外,作为女生,不停的学习,开拓未知领域,真的会提高自己的吸引力。另一半会担心你跑掉呢。


生活久了,他有考虑娶你吗……我不是催我结婚的意思,礼物这种还好,就怕对你不是诚心的。如果只是他工作累了,或者没那么浪漫,我觉得都不是原则问题,只要他爱你,你好好沟通,他会愿意让你开心,哪怕他觉得没必要。所以,在要礼物前,确认他是不是你对的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