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件事上两个人都可能会有不一样的看法,于是产生分歧是在所难免的,选择隐忍在大多数情况下是最正确办法。


无奈和隐忍,这两个词在我看来用的挺严重的。是要有多大的冲突,多大的委屈,才会让人觉得是无奈和隐忍呢?出轨?婚外情?

如果不是如此严重的事情,比如对方的一些癖好,或者习性。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错误。

需要用到无奈和隐忍这样重的辞汇吗?


你有一口再好的牙,也难免有咬不动的,也难免会咬到腮


应该这么说,所有关系,想要维持其中都有无奈和隐忍,无论关系多么亲密友好。婚,恋,亲,友,都是一样。

正是因为你感受到了无奈和隐忍,却依然爱的不想分开,你们的婚姻才能被称为幸福的婚姻。


应该会有的吧,就像两个很恩爱的情侣都会有不对付的时候,更何况结婚了,需要考虑的东西就更多了,不过婚姻是两个人的,也要换位思考,看看他的无奈,可能这样会好一些吧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摘自圣经
有,有时候婚姻就是一座围墙,进来的人想出去,出去的人想进来,经营好一段婚姻主要靠夫妻两人互相包容,有共同的目标,但是隐忍可以互相沟通,敞开心扉,不要最后闹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不适宜的时候,放一个屁,也会让人隐忍,无奈的。人生怎么会那么完美,屁大的事也是事,当然,怎么去看待,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当然会啊,人生没有完美的婚姻。


谢邀,世事无常,夫妻之间吵吵闹闹也是正常的,且行且珍惜吧!
当然会有
婚姻是建立在现实生活和相处的基础上的。在某些时刻,无奈,冲突都是会有的。这就像再健康的人也会生病,是很正常的。只不过所谓健康的人能从病中恢复活力,而病弱的人是逐渐转差。

幸福的婚姻不断有爱的注入,也能解决和面对冲突,在大部分时间是有活力的。幸福可以说是个总体的概念。


不是最幸福的

但我想,是的。

毕竟你跟你爸妈还会吵架闹矛盾,你还会有这样的时候:算了,看在你们是我爸妈的份上,我忍了。

这也是一种忍耐啊


柴米油盐酱醋茶,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工作或生活中总有不如意,唯有两人相濡以沫,共同担待。多点谅解和包容才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