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买高性能的游戏本,别听其他人买轻薄本。他们的办公需求是office之类的,所以要求并不高。但是剪辑是非常吃硬体的,所以一定要买高性能。


既然平价 那苹果的就自动pass


预算多少? mac系统用的惯吗? 直接按照预算内的高配游戏本找吧~ 联想的都不错。

不过要是剪辑的话,台式机和小灯泡考虑下 ??


首先看预算,够的话直接Mac。预算不够的话。随便什么都可以,刚开始的时候用edius,i5,8g,集成显卡,挂著移动硬碟干。如果你要兼顾玩游戏的话,一般笔记本都可以满足要求。


做剪辑还是用台式的好一些,性能好。笔记本的话一是屏幕小,二是非常容易卡,台式的就好很多,显卡买好一点的


华为的M2还不错,配置性能挺高的,性价比也高,可以插内存也可以联通移动4G网路,比较适合考研党,屏幕10英寸看视频非常舒服,到手499RMB


我是新闻系的,也有剪辑需求,一开始买了三千多的电脑,根本带不动,卡的一批,后来又自己买内存条和硬碟组装扩内存,花了七八百,结果电脑太老了还是带不动,白费钱,因为预算有限,看了很多帖子,在五千以下的范围了选了这款联想小新,性价比挺高,不卡,还是人脸识别和背光键盘,其他具体信息题主可以自己去搜一下,反正我用著不错,题主可以参考一下。


可以看看联想的 剪辑的话大概6000以上都可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