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七百千卡?天吶?你是條貓麼?這個攝入量太低了,低於基礎代謝的攝入量會讓身體進入低能耗狀態,低能耗狀態就意味著優先消耗肌肉,然後優先儲存脂肪,所以,一定不要指望餓瘦,這種低能耗狀態會讓你只要是喫進去的東西都會被轉化成脂肪儲存起來,轉而消耗肌肉來為身體供能,因為你的身體並不知道什麼時候饑荒可以結束,所以你才會感覺不到飢餓,因為肌肉在幫你的身體供能,這種供能方式是以抵消代謝率為代價的,所以,合理的飲食才會讓身體進入高能耗狀態,怎麼喫都不胖,希望對你有用


您的身高體重是多少呢?六七百千卡的話確實是算節食了,攝入非常少。如果新陳代謝正常的話,你這個攝入量,體重會掉的非常快的。但是呢,你的肌肉也會掉的很快。但你停止這種節食方式,恢復正常飲食之後。體重就會很快的恢復了。會造成溜溜球效應,會讓你變得更容易發胖。


食物的卡路里和飽腹程度沒關係


建議每日攝入量不要低於1200


1.你熱量算少了

2.你可能處於厭食狀態,但是自己不知道

3.如果真的只有幾百卡,就算你自己不餓,身體也是餓了,成年人的代謝沒有這麼低的,哪怕曾經因為某些作死行為損害了自己的身體,這些熱量也遠遠不夠。

4.如果你這個狀態維持很久了,建議去醫院進行一下體檢。


1200都很少了好吧 六七百.會營養不良的

我同事就是喫不胖的人 營養不良的


多喫些開胃的 少喫垃圾視頻


算吧,正常女孩子一天1200-1500


要看你喫的是什麼了,營養夠不夠。


不餓就不算節食。


你喫的是啥樣的食物,要補充優質的蛋白質


要看你身高體重要決定每日熱量和蛋白質的攝入哦,而且保障健康,男每天不少於1000大卡,女孩子不要少於800大卡。


比較少,不餓說明脾胃可能有點問題。


正常來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基礎代謝率 一天每個人攝入的熱量最少也應該與自身的基礎代謝率持平 不然長期對身體會有損傷的

正常情況下,女性每天一般最少1000-1200大卡左右;男性每天一般最少1500-1600大卡左右;其他根據日常運動情況適當做調整


每個人每天需要攝取的熱量根據您的體重身高來激素,如果你本身不餓的情況下是不算做節食的。節食是你本身需要那麼多能量,但是你控制住不喫,是有想喫想要攝入的慾望。沒有就不需要糾結。好好喫飯就好了。


節食減肥最不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