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适合用么?


我是油皮的,用了感觉效果不大…


爱的爱死,嫌的嫌死,一定要试用一星期,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还好吧 学生党都能接受的价格。反正我用完就买。


一开始用脸有点疼,用了几次就不会了,而且补水效果超好,便宜大碗,可以用好久。


我是敏感肌,沙漠肌,大一买的,每用一次都会在心里骂一句当时真是智障非得买这么个东西,用之刺痛,弃之心(肉)痛!于是……当身体乳了!对于我个人来说是相当难用,没有之一,绝对绝对不会再买的产品,这个粉水导致我对兰蔻家别的东西也没有啥兴趣了


我是油性皮肤加干性皮肤,用了一段时间,感觉还行


没什么效果,就是普通补水,不油腻。


含酒精,而且酒精含量应该还不低,我是干敏皮,用了直接过敏,你如果对酒精也过敏,慎用。而且感觉粉水并不适合干皮,虽然宣传里是干皮专属,但是我同事的混油皮用粉水特别好,我用干还过敏,抹四五遍也是干。你与其用粉水还不如用珂润的浸润水,便宜好用。


混干皮,我觉得补水效果还行,有时候吧,涂起来脸会刺痛刺痛的,也不能说是因为太干,因为我刚做完面膜涂粉水也是会刺痛,看成分不是很好,准备换芙丽芳丝了。芙丽芳丝使用过几次,成分不错,感觉补水效果一般,但还是想用。


看个人肤质,我用的时候脸倒是不疼,但是起了红色的疙瘩,所以买个小样试一下吧


第一次用的时候脸痛死

补水确实没得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