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之前在国外留学,因为中国义务制教育是回国读书只能回原来的学校,而且跟以前班的同学同年级不同班,老师人也不是特别好那种(有点多嘴),女生之间也会有背后议论,我现在很苦恼回去以后该如何自处,非常尴尬


不要主动讲你在国外的生活,以免他们觉得是炫耀。他们喜欢听就给他们讲点有意思的故事,既不显得像炫耀(就是国内外都可以发生的那种生活小事)又展现你过得不错。回国的原因看你自己想怎么说了,反正这个你不说也没人知道,想更好融入原来学校最好说的浮夸一点,比如「太想念同学们了」「想我们的学校了」。毕竟这种东西过得好可以是假的,过得差一定是真的,说好听点他们也不好反驳,毕竟他们也不会承认自己没有想念价值吧。生活呢就是正常的生活,尽量不显得和国内同学们有什么不同,都和他们一样就好了。


因为九年义务教育,一笔带过原因。

当时你出国时不就已经放弃义务教育了吗?

只能理解因为国外学习不适应,或者遇到某些阻力而回国。并不是主观想回国。

既然不想回国,出国前是否跟同学炫耀过,现在被迫回到原学校,折腾一顿之后打回原形?

如此就容易理解你的苦恼了。

想要被人看得起,自己吹过的xx只能通过加倍努力来实现。

我也是留学党,都是背水一战。因为一旦败了,不仅自己丢人,家里学费白花,家人在亲戚朋友中也抬不起头。

既然知道如此,就只能硬著头皮往下走。

话说回来,有谁过得容易呢?


只要能学到东西,又是你自己做的选择(想去的学校),不需要考虑太多其他的吧。


啊已经回去了吗!!!是发生了什么才要回国的,能不回去就不要回去呀,好好学英语习惯外面的生活就好啦!

如果已经回去了那也没关系,好好学习就好了,别人讲你不要理他们!!!


几年前的故事,某孩初中出国一年,一直不适应,然后回国回原学校,斩获多项竞赛奖项,成为传说

管别人的议论干什么,适合自己的路就坚定走下去

让自己(学习、心理上)够强就行

自己家里人理解支持就行

不喜欢原学校就换个私立或者国际学校试试


该怎样怎样,别太在意别人看法,只要你自己不是为了炫耀就行


我觉得你想多了,其实根本没人会在意。


保持真我 不卑不亢 毕竟祖国才是你的家


说实在的话, 我故乡里, 也是这样的状况! 我们也喜欢装逼我们外国朋友, 特别是外国人来自会说英语的国家


你比他们多度了一层金,所以女生就会议论你?

没关系的,善妒的女生只会攻击优秀的人。


呜呜应该怎么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