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背一些和金融有关的单词,还有什么推荐的么?


很多事情,

享受生活,多看美剧,培养语感。


谢邀。可以做的事情很多,比如提高英语,不管是学术上的还是生活上的。另外,可以多看看澳洲当地的文章和体会,了解当地衣食住行各方面的信息。不知道你是读本科还是硕士,是否是换专业,如果没有专业背景,可以找些基础的专业书看看,最好是英文的,熟悉专业辞汇和专业基础内容。当然,如果你还没有安排机票,接机住宿这些,也要花时间看,尤其是房子,什么区,是否交通和购物便利等,都是要了解的。


谢邀

在进入一个新的学习环境之前,尤其是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肯定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和各种障碍。

语言障碍应该是绝大多数学生会遇到的,所以你可以利用在国内的这段时间,好好学习下语言,多阅读英文原版的书籍,提升口语,以便于自己能尽快的融入到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中。

其次,专业知识方面,如果你过去读本科的话,可以先积累一些专业辞汇进行一些基础知识的积累,也不用太过于紧张,慢慢就能适应的。

最后,你要学会独立生活的能力,第一次离开父母,肯定在生活方面会有很多困难,而且会很想念家人,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积极面对国外的学习和生活。


把现有英语水平保持住 不要退步 研究研究当地地图

好好玩乐 好好陪陪父母

自己学著做饭洗衣服


澳洲学习较为轻松,

所以不必太紧张,

如果你非要准备,

那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上一届的学长给你说说作业啥的。

每年的套路都差不多。


谢邀

还剩下一段时间,就看语言就好了。没什么其他特殊的。

把口语听力读写好好扎实一下,能够尽快的融入到当地的生活这是最总要的


不仅仅是金融辞汇,全面提高英语,尤其是口语,有益无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