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背景:梁博当时和土城一下签约了八年,约定出3张专辑(疫情原因美国制作团队无法过来继续制作),今年是最后一年,一直也没传出续约的迹象(土城宣发太烂了,梁博全凭自来水)。

2、准备:梁博早就成了自己的工作室,就在55TEC里面。

3、迹象:自6月份《昼夜本色》发布之后,微博一直不登录,基本神隐,可以猜测是在和土城谈和平分手问题。

4、结果:30而立,森林孩子再出发。

5、我的看法:与土城的宽松合作一定意义上为梁博提供了良好的创作积累环境,这是值得感谢的,但是其匮乏的资源和宣发也是限制梁博进一步发展的桎梏。因此,在30岁时自立门户,可谓人生转折的重要一步,作为歌迷很高兴,因为如果要养一大群人的话,说不定梁博会经常营业的。

PS:从与土城的和平分手,特别是与土城老板微博的对话,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梁博的人品,很多明星换东家或独立都会与老东家交恶的。


演唱会


好好弄,只有支持。


早该出来单干了。梁博给我的感觉像个实干家,他应该做事很踏实。我还挺期待巡演的,想去现场听听。


三专三专,来点新歌吧


我是他的粉丝里很少的一部分脑残粉

他干啥我都支持,期待哥哥的未来


当然是三专。先发新歌


等一个他的巡演!一直在期待中!


三专还是巡演?先来个三专吧

从知乎里得知的这个消息,在博哥不出新歌的时间出圈去逛了逛别的内容,嗯,我就不说是啥了,毕竟和这个没有关系,我只是想说,我还是关注博哥的(我这不是回来了嘛)

博哥成立自己的团队是一件特别喜大普奔的事情,我估计他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思考了很久,因为博哥的性格绝对不是一个一拍脑子就去做的人,当然,博哥也绝对不会打无准备之仗,这就意味著其实他可能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他只是在等待时机。

至于博哥单独出来会不会对自己的工作有影响?害,个人认为没有吧,资源这个东西,在博哥面前也是有选择性的。博哥属于有资源不大适合我的,不去,但如果没有资源自己也可以创造资源,嗯,就是这样


多营业,不要逮著没人管了更放飞自我了,一年到头人影不见。


三专快来吧!!!!


先是三专、后是演唱会!拭目以待!


老粉 开心期待中 梁博加油


完完全全有自己的话语权!


三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