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都是口紅,妹子們對此著迷,但又好像區別很大。求大佬們指教!


6個mac 對楊樹林無感 蘿蔔丁…還是捨不得哈哈哈


如果三個都具備了色號日常合適的條件,選6個mac>1個蘿蔔丁>4個ysl。質地合心的情況下,顏色越多越好啦。

反正我是不會選ysl,ysl和同檔的其他牌子比,質地真的不算好。雅詩蘭黛、紀梵希、迪奧、嬌蘭等在我心裡都排在ysl前面,要是換成這些牌子中的一個,我就可能不首選mac了,畢竟4和6差別不大。而且之前覺得殼子好看我現在真的懷疑我曾經眼瞎,圓管拿出來金燦燦的一根emmmm醜。

蘿蔔丁一根,太貴了啊啊啊,質地應該是很好,但是顏色少啊!就1根emmmm猶豫一下mac佔了上風。

mac的質地可以有很多種,但是我沒買那種很乾的比如ruby woo,我還是喜歡稍微滋潤些的。顏色也不錯,殼子算不上好看但低調不浮誇。6個啊!要是6個都是喜歡的顏色那也太開心了。啊喫土少女的心聲。

口紅一般都塗不完的而且我還不咋化妝,今年紀梵希雙十一預售了一個口紅套盒,裡面就是4個熱門色號+小粉脣,都是三分之一正裝大小,然後我就被圈了_(┐ ??)?_買


當然是Mac了,以我的尿性,畢竟可以多嘗試幾種顏色,拆快遞都可以拆好幾個的感覺,不覺得很好麼

我喜歡多種嘗試,哈哈,自然是六隻首選了


當然是YSL,雖然圓管拔幹,但是脣釉棒棒的,還有小金條和方管呀。


我會選迪奧或者雅詩蘭黛。


我可能會選擇6個mac,蘿蔔丁固然好,但一支的價格於我來講過於奢侈,6支mac意味著我有六個顏色供我選擇,說白了,還是窮


蘿蔔丁吧,沒用過,反正6個mac也不便宜而我一張嘴也擦不了那麼多

6隻mac或者一支蘿蔔丁吧,mac實用,顏色也好看,質地也有不錯的,喜歡啞光或者是潤的都有;蘿蔔丁我還沒有擁有過,好想擁有啊啊啊啊啊啊!!!!!

ysl 我用過前兩年很火的圓管12還有這兩年的銀管11號脣釉,以及很紅很難買的417……沒有一根是我喜歡的,要麼顏色要麼質地,而且它這個價格,我會選紀梵希或者嬌蘭。


我可以選擇4支迪奧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我沒有買這些的錢,一樣也買不起。

如果突然有了錢,能且只能買這三樣的話,我就買mac,感覺上更實用,買6根就有種關於量滿足感,對於它們的質我是不瞭解的,我一個也沒有用過。


6個MAC

ysl口紅一生黑,賊雞肋

蘿蔔丁太貴遼


我會選3隻香奈兒,15隻colorpop


兩個聖羅蘭,三個魅可


我會選六個ysl,因為是腦殘粉,哈哈哈


4個ysl

因為買mac買的快吐了

蘿蔔丁只能買一種顏色不要?


6支MAC 不貴又好看而且很好用 YSL(個人使用感覺)脣釉塗不勻 圓管口紅假潤 拔幹 目前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的色號 蘿蔔丁買不起 沒用過 但是還是會選6支MAC 別的不說 至少和一支蘿蔔丁比起來 色號多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