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都是口红,妹子们对此著迷,但又好像区别很大。求大佬们指教!


6个mac 对杨树林无感 萝卜丁…还是舍不得哈哈哈


如果三个都具备了色号日常合适的条件,选6个mac>1个萝卜丁>4个ysl。质地合心的情况下,颜色越多越好啦。

反正我是不会选ysl,ysl和同档的其他牌子比,质地真的不算好。雅诗兰黛、纪梵希、迪奥、娇兰等在我心里都排在ysl前面,要是换成这些牌子中的一个,我就可能不首选mac了,毕竟4和6差别不大。而且之前觉得壳子好看我现在真的怀疑我曾经眼瞎,圆管拿出来金灿灿的一根emmmm丑。

萝卜丁一根,太贵了啊啊啊,质地应该是很好,但是颜色少啊!就1根emmmm犹豫一下mac占了上风。

mac的质地可以有很多种,但是我没买那种很干的比如ruby woo,我还是喜欢稍微滋润些的。颜色也不错,壳子算不上好看但低调不浮夸。6个啊!要是6个都是喜欢的颜色那也太开心了。啊吃土少女的心声。

口红一般都涂不完的而且我还不咋化妆,今年纪梵希双十一预售了一个口红套盒,里面就是4个热门色号+小粉唇,都是三分之一正装大小,然后我就被圈了_(┐ ??)?_买


当然是Mac了,以我的尿性,毕竟可以多尝试几种颜色,拆快递都可以拆好几个的感觉,不觉得很好么

我喜欢多种尝试,哈哈,自然是六只首选了


当然是YSL,虽然圆管拔干,但是唇釉棒棒的,还有小金条和方管呀。


我会选迪奥或者雅诗兰黛。


我可能会选择6个mac,萝卜丁固然好,但一支的价格于我来讲过于奢侈,6支mac意味著我有六个颜色供我选择,说白了,还是穷


萝卜丁吧,没用过,反正6个mac也不便宜而我一张嘴也擦不了那么多

6只mac或者一支萝卜丁吧,mac实用,颜色也好看,质地也有不错的,喜欢哑光或者是润的都有;萝卜丁我还没有拥有过,好想拥有啊啊啊啊啊啊!!!!!

ysl 我用过前两年很火的圆管12还有这两年的银管11号唇釉,以及很红很难买的417……没有一根是我喜欢的,要么颜色要么质地,而且它这个价格,我会选纪梵希或者娇兰。


我可以选择4支迪奥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我没有买这些的钱,一样也买不起。

如果突然有了钱,能且只能买这三样的话,我就买mac,感觉上更实用,买6根就有种关于量满足感,对于它们的质我是不了解的,我一个也没有用过。


6个MAC

ysl口红一生黑,贼鸡肋

萝卜丁太贵辽


我会选3只香奈儿,15只colorpop


两个圣罗兰,三个魅可


我会选六个ysl,因为是脑残粉,哈哈哈


4个ysl

因为买mac买的快吐了

萝卜丁只能买一种颜色不要?


6支MAC 不贵又好看而且很好用 YSL(个人使用感觉)唇釉涂不匀 圆管口红假润 拔干 目前没有让我觉得很惊艳的色号 萝卜丁买不起 没用过 但是还是会选6支MAC 别的不说 至少和一支萝卜丁比起来 色号多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