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减肥,无非就是运动跟控制饮食,如果实在坚持不下去的话,那只能吸脂了。


可以尝试hit类的运动,这类运动就是通过间歇交替进行运动。

对一些休息时间比较短,还想运动减肥的人才非常有意义

hit类可以简单这样理解,比如跑步,20秒快跑,10秒慢跑,再20秒快跑这样交替进行,快跑是竭尽全力去跑。

这个的运动短时间做完以后,后期的静息代谢还是很不错的,对燃脂非常有帮助


分享4种有效的实用懒人运动减肥方法:

简单易学,轻松练出好身材

01腹式呼吸

半卧著或端坐著,腹肌放松,左、右手分别放在腹部和胸前,全身肌肉放松,静息呼吸。

吸气时,胸部不动,有意识地将肚子轻微鼓起;呼气时,缓慢呼出,同时收缩腹部肌肉。

每分钟呼吸7~8次,每次5~10分钟,每天2~3次。熟练后,可以逐步增加次数和时间,使之成为呼吸习惯。

腹式呼吸可以改善肺功能和循环功能,促进身体组织与血液中营养物质和代谢废物的移动。

02臀桥

仰卧在硬板床上,上身紧贴床面,两腿屈膝,双脚踩在床上,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手掌心朝下。

吸气的时候将屁股上抬,感觉整个骨盆向身体的前上方顶。坚持3秒钟,然后放下。建议连续做15次为一组,每天3组。

这个简单又不累的动作,可以锻炼到下背部的肌肉,缓解腰痛等情况。

03深蹲

双脚站立与髋部同宽,肩膀放松,挺胸收腹、腰部平直,慢慢向后坐,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保持膝盖不要过分向前,上半身可以微微前倾,但不要含胸、弯腰。

坚持几秒钟,然后起身。建议一组做10~20个,重复2~3组。

长时间缺乏运动,腿部肌肉会变得衰退、松软。深蹲是一项全能的运动,对下肢、臀部有很好的锻炼效果,能够增强心肺功能、塑造腿部曲线。


1.准备好学习一项喜欢的运动,而不是找一个大众认为好的运动,这能关乎到你能不能坚持下来。

2.饮食上请教有减肥经验的人,或者自己网上学习减肥饮食计划安排。

3.管理好自己的睡眠时间,因为熬夜,久睡都会影响身体的体重调节。

4.疏通好自身的情绪问题,高压低压都不太好,不要给自己放纵的借口。


先搞清楚自己的体质,才能找到适合的运动


推荐每天8分钟TABATA相当于我们慢跑40分钟以上,达到快速燃脂的效果


没什么超级有用的减肥运动。关键在于管住嘴,迈开腿~~呵呵


跳绳吧,一天两三千个,跳半个小时左右,控制饮食不要超过之前的量,一个月能瘦个四五斤左右,说不定还能长高。


最好是靠自己的自律能力


跑步


16加8.或者18加6.就是每天保持16或者18小时空腹,再6到8小时进食,例如,早上9点吃早餐,下午3点吃晚餐,或者早上8点早餐,下午4点晚餐,一天两餐,个人比较推荐18加6.真的超级快,基本一个星期就可以瘦6.7斤,本人基数不大.身高160.初始体重117斤,一个月多一点瘦到了95斤,后期反弹2斤,当然吃什么也是有要求的,一天两餐,早餐可以脱脂牛奶一杯,煮鸡蛋1.2个都行,半个紫薯,或者南瓜之类(作为碳水),晚餐就任意水煮绿叶菜,不限量,鸡肉鱼肉牛肉任意选一个200克左右,粗粮任意,大概就是这个饮食结构,保证有效果


强烈推荐跳绳!

跳绳低成本,不占地方,上手快,重点是效率超高!

它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心率就上升到一定高度,并且可以轻易维持住有效减脂心率。根据研究表明,跳绳可以消耗的热量比很多运动都多。我减脂也喜欢利用跳绳,只要当天有跳绳,肯定饿得快,因为热量消耗摆在那。你让我跑步45分钟我真没办法,但跳绳45分钟,虽然很累,但时间感觉过得快多了,跳完满足感还比跑步大很多(当然,这是个人感受,你试了才知道)。

跳绳要注重热身,前面的300-500个慢一点,中间休息下,插入一些其他动作,让身体先缓过来,后面可以逐渐加快或者缩短休息时间地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