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不玩微博不混粉圈,只关注自己的爱豆,居家休假看几年前的物料感叹时光流逝,父母好奇陪同,父亲突然大骂其貌丑且虚假(化妆),随后由化妆上升到娘炮。本人无语,出门冷静,自此骂战无数。

顺便一提爱豆是世界级韩星BTS

欢迎任何讨论和批评,感谢解答。peace


说说我爸吧,他不是反对追星,也不是歧视追星,他是看不顺眼我喜欢的除了他之外的一切男性生物……


这个我难说……可能只是不喜欢自己的女儿追星吧,跟追星这个行为没什么关系,就是不喜欢自己的女儿追星,我或许需要更多细节。


有老一辈的人就会这样,这算是歧视吧,有点瞧不起的意思,因为对这个东西完全不了解,就会有刻板的印象,觉得是不务正业什么的,懂吧


你爸可能就是不喜欢男生化妆吧。


感觉应该只是单纯不喜欢你追的这个明星?

不过我觉得没必要因为这个问题和爸爸吵架。不要影响学习,少在他面前提就可以了。


在我还小的时候,一切男性都是他的敌人。他手心里捧大的女儿,疯狂的喜欢别人,你说他能喜欢这个别人吗,何况还是个男人?女婿都膈应了好长时间别人就更别说了。而且现在的男明星真的不符合他们的审美。


就题主的描述来看,我觉得您的父亲可能……只是单纯的不喜欢你喜欢的这个明星。因为最开始他们还陪同你一起看,就说明了对追星这件事情本身应该是不存在歧视和偏见的,不是看了之后才骂的吗……

而且我觉得真的没必要因为明星跟家人吵起来,没有必要。他们不喜欢你爱豆也很正常,因为人嘛都是主观的,你不能去强迫别人和你一起喜欢对吧,爱好不一样,你可以日后不在他们面前提起,不用一直揪著不放跟他们吵。家人比偶像重要,家人比偶像重要,家人比偶像重要。这么说吧,我们身边70%以上的事情都比偶像重要。


你为什么因为外人跟你爸吵架?偶像一个月给你多少钱?难道比你爸还多?偶像不过是自我认同的投射,也许当你以后经历过生活的毒打之后,能认识到真实的自己就不会有这些幻想。你的幼稚也是正常的,人没有经历过就不过明白,想不通就是想不通。


就是觉得男生要阳刚一点(观念问题),你喜欢这种类型,你爸爸害怕你会嫁这种类型的。


前几天没有看知乎,今天无聊关注了一下这个提问……虽然很不愿意透露个人信息,但是很抱歉,大家印象中追星的未成年女孩,经济没有独立还处于叛逆期的不理解父母的小孩子,全都不是适合我本人的标签。

冒犯的猜测了回答问题的各位的年龄和职业,社畜和学生的回答是全然不同的,这也是我很感兴趣的一个地方,十分感谢各位愿意抽出时间来回答我这个无聊的问题。包括有位朋友提到我只是求同而非存异的提问动机,或许也是因为对于追星群体有偏见而产生的主观猜测?

真的十分有趣,年龄阶段不同的朋友们的立场,是如此的想当然又不容置疑。


可能是因为你追星不是很理性 ,可能是你耽误了什么,比如说学习什么的


应该是反对吧!因为他应该会尊重明星而不是去骂明星,这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