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明并不是歧视或者是带著有色的眼镜看待这个问题,我个人觉得同性恋和我没有什么不同,喜欢那是能轻轻松松就抑制住的嘛,只是从来不认识,或者说没有发现吧,吼吼吼,想认识一个,男女都行


基乎多的就是同性恋呀


没什么不同干嘛非要交一个同性恋朋友


哈哈哈,其实你身边可能有,只是你没发觉。

还有啊,我在谈恋爱之前,一直认为自己是直的,但是当时的心态和你一样,很想结实同性恋朋友。然后结交著结交著就恋爱了。

还有,想起我大学的室友,以前跟我关系还不错,每天都说特别想认识同性恋朋友,但是后来知道我就是同,直接远离我了。

所以说,你可能把同性恋群体想得太个性或者太有魅力了,实际上,同性恋就是个很普通的人,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

如果说这个同性恋朋友很特别,那也只是他这个人很特别,跟他是不是同性恋没关系的。

最后,谢邀。交个朋友吧,哈哈哈。


谢邀。你可以认识我呵呵……另外可以去这个问题中认识各类帅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4508629/answer/658590849


额…想了解些什么?我和不大熟的人不怎么会找话题啊哈哈


谢邀。

首先声明一点,我是直男。

然后

内心纯1,肉体0.5,床上只做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