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在深夜做出任何决定

因为可能会后悔吧,但是都是自己的选择,放宽心喽,别太在意了,反正事情已经发生了。回忆肯定有,别太执著于过去,放眼向未来嘛!!


以前是经常,现在还好了

其实不要拿现在的自己为以前滴自己后悔,再回到当初滴场景,当初滴心境,你想一想当初为什么做那个决定,当时的选择也一定有它的道理,只要设身处地滴回想,那你还会那样做滴话,那就没有必要后悔了,人嘛总是满是遗憾的


会 我就是深夜想很多 但越想越觉得后悔 所以要早睡


回忆过去说明你很重感情,但是总是背著回忆上路,你的行囊会过于沉重,所以有些回忆的美好或者伤感、难过就让它随著时光而逝吧,轻装上路,你会看到不一样精彩的自己。


会的。

夜深人静的时候,也是人内心最敏感的时候。过往的经历,好的坏的场景都浮现在眼前。人的内心一旦变得敏感,思维能力,记忆能力,理解能力各项数值都会到达一个新的平台。

回忆起过往一些冲动的事,如果这些事给你带来了相应的伤害,后悔是难免的。这样的行为不能单单从正反对立的角度来给你一个结论。你只需想,这样的思考给你带来了什么,将来会给你带来什么。后悔可以成为让你及时纠正行为的防护栏,也可以变成阻碍你继续前进的减速带。

说到这里,有没有仔细地想过一遍。去透析以往那些问题的本质。先尝试著给自己一个定论。如果想不出合理的定论,依然是负面情绪占据主导,也并不需要刻意忘记这些事。去把它们藏在内心深处的一个角落里,也许在你经历越来越多以后,会发现这些根本算不上什么。

既然忘不掉,就著眼于眼下的事。过往的经历已经镶嵌在历史的片段里,而新的历史从这一秒才刚刚开始。


会,但不会停留在回忆里,六十岁之前,回忆主要的功能是让自己少犯同样得错误


有,很卑微地去试探曾经深爱的人,看他是否会为我回头,人只要一变心,再美好的回忆都挽回不了了


夜深人静不应该睡觉了吗…


会啊,回想起来自己的一些行为会后悔。但是,白天想想也没啥……


忘记过去、面向未来!


有过,但是除了后悔,也不能帮助我们改变自己吧!认真反思,冲动的行为是由什么主要矛盾引发的,多从自己上面去改变,多一点同理心和包容心,或许对真正放下这件事有帮助!加油 !


如果因为当初的无知冲动。深深地伤害别人。那你就联系他道歉吧!


年轻!一时气胜!不考虑后果!后悔药没处买去……!


有呀,每个人都会做自己后悔的事,就算自己做的再完美也会后悔的,就像你买房子你觉得这是最适合自己的房子了,就决定买呀,但是你买了以后有人就会和你说有更适合你的房子,你就会后悔如果当初不买那套房子现在不就买好了吗,但是你在想想如果你买了这个房子你就会又后悔,因为人永远都不懂的满足


靠,今天啥也没干


会,然后很羞耻地在喜欢上打滚,哈哈哈,然后想想都是过去的事了,谁会记得,哈哈哈


当然会,黑夜真的是个自我修复的好时机,可以让自己安静下来,回想一下一天中发生在自己身上大大小小的事情,自己也会反思,也会后悔。我也经常自己回想过去,每个事情,有趣的和生气的、惭愧的,不管过了多久有些事情还会让你印象深刻。想想有的时候会骂自己真蠢,但是后来再想想也就这么过去了,好的坏的都是经历。我高中经常有写日记的习惯,现在大学了这个好习惯也没能继续,可能那时候的自己总是把一些关于青春的情愫和记忆统统记录下来,大概是真的想记住成长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吧。


首先,谢邀.

有人啊,那个人就是我.我也总是在深夜想起过去的行为.觉得自己当时为什么要那么做.要让彼此都不高兴.但是做都做了.没办法改了啊.所以就顺其自然吧.我也总是想起跟他在一起时做的事情.二死了.只要过得久,就不会在想了.


1当然有的鸭;人呢,这一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诗云:蓦然回首往事,向来萧瑟处,回忆往事的点点滴滴,即使是一个极为乐观的人,难免也会流露出些许的哀婉,但你要知道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和后果,世上没有后悔药,上帝创造了你就一定有你的价值,且行且珍惜叭~~


哈哈,其实人人都会想的,就像忽然想起某个尴尬的时刻,可能想起来都尴尬。其实这只是你把目光一直定在自己身上罢了。别人没那么多时间关注你的,对于别人来说你只是路人甲。举个例子:你能记住n多年前某个抄你作业被抓住的小屁孩吗?你肯定想不起来,但估计小屁孩自己夜深人静的时候时刻想起来,觉得十分后悔仍无地自容。所以别想过去啦,多想想未来吧。

ps:当然如果是很严重的事情,例如伤害了别人,让你难以心安时常后悔,那就尽量去补救吧,哪怕对方早忘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