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别人开车到地方想倒车,然后前面来了一个女司机一直开著转向一直往前顶,打开车窗跟我骂骂咧咧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办?


停车熄火,关窗锁门。听首歌。

当然,前提是她真的虎,你真的有理。

不然的话,就让一下吧。毕竟不值得。原则上是谁方便谁让,谁有路权谁让。路权不明就看谁方便。遇到憨憨主动避让。


还能怎么办,让它过去不就完了。


只要不涉及到个人利益,无份大雅,任由他口吐芬芳,关上车窗又何妨?

人生在世,遇到的事太多了,何必让一狂犬败坏自己心情?

真的关乎自身利益自己又在理,对方不讲道理?抱歉,打110、交警电话呗!算算自己的时间成本,划算就慢慢耗呗!

切记,合规合法!淡定


在确认自己无责且不涉及危害公共安全驾驶的情况下,nèng他


找个可以停车的地方停车熄火,或者让她先走,自己开慢一点,对于这种人不能以暴制暴


你可以选择把车窗要上来,装作若无其事的开走不予搭理

脾气暴躁一点的可以选择竖起你尊贵的中指

顺便把这个图拿给他看


撞上了吗?没发生事故你管他的走你的就是。有事故就报交警,该谁负责就负责。人家脾气不好你也没法让人家因为你改啊!


野狗乱叫的时候你是跟它对咬,还是离它远点儿呢?远离啊


其实,倒车是要看地方。你不能堵著有优先通行权的人。其次,跟有路怒症的人对来,结果可想而知。时间成本不划算!如果你有钱有时间当我没说。


停下来,让开他。过自己的生活,让社会收拾他


让她先过去算了,别因为点小事闯大祸。心里憋闷的话就来点q精神,告诉自己,她著急去出殡,著急也能理解。


能让就让一下,不能忍就怼上去,有保险不慌


骂回去啊,


打不过:不理他,直接离开,伤害到你了就报警。

打得过:别怕,这种人就是凶,真要干他就怂了


要么让,要么换开渣土车


干她呗还干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