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高中毕业,大学肆业

英语比较好,日语一般正在学

请问想去日本工作,最好是去旅行社的,有没有有经验的朋友可以指点一下要怎么做才好呢?


高中学历是办不成工作签证(国际人文技术签证)的,工作签证必须要全日制大专或以上学历。

根据你的情况,有以下途径。

1.在国内上完大学,通过中介或者自己找来日本的工作。

2.用高中学历办理留学签证来日本,或读语言学校,或读日本大学的别科,如果有日语二级水平可以直接考在国内有考点的日本大学。然后大学毕业后工作。

如果想在旅行社工作,只要有了大专或本科的学历再加上日语,不难的。

在日本从事旅行行业,一般有三个资格。

1.通过培训就可以拿的是添乘员资格,这个我是经过培训后考试通过拿到的。还算比较好拿。有日本国内和综合两种。日本国内的只能在日本国内跟团。综合的可以相当于领队,可以出锅。

2.旅行业务取扱管理者

这个是日本国家资格,含金量很高。如果开旅行社必须要有这种人员在。

3.通訳案内士

有各种语言的。比较难考。主要是要考日本的历史,地理,综合知识。再加一个语言。上一年通过的科目下一年不需要考。我考了两次,汉语和历史过了,但是地理和综合总是过不了。合格率是百分之十左右。

希望你能顺利来日本。


旅行社,是想做导游吗?、

高中学历的话建议先学日语,赴日之后选择合适的语言学校把语言基础打好。

如果想从事基础一点的比如导游工作可以语言学校毕业后选择专门学校。如果想从事理论一点的工作的话建议选择观光类大学,再读一个观光类大学院,前途无量。


谢谢邀请

首先来日本就职

第一需要日语很好

第二需要满足16年学历

你都不满足的

这样的话

建议你先申请日本的语言学校

在语言学校读了专门学校就可以直接在日本就职了


因为劳动力短缺,也有的日本企业在中国招工的啊


正规工作签证是要求大专以上学历,本科专业不限,大专限定专业。日语N2以上。

学历和日语这两项是最基础的要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