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好奇这种人是什么样的性格


小时候和父母分别的时候,尽管他们总是在我睡著的时候离开,但是还是忍不住的哭出声来,但是长大了之后,感觉自己离开也很伤感,但是内心坚定的是,我不能哭,因为这样只会带动父母的感情,反而会让他们更加劳累,所以在分别的时候,我都在努力的克制自己,直到没有人的时候,自己再慢慢的发泄出来


刚偷偷哭完一场,刷知乎看到了这个邀请。

一般我分别的时候不会哭,都在分别前偷偷哭完,转身后泪流满面。佯装坚强,让父母放宽心。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不恋家的孩子,不会为了离别而哭泣,有能力在外独自承受风雨。

刚刚男朋友发消息安慰我,「离别的时候要好好告别,因为不知道下次见面是什么时候」,md,戳中泪点,太好哭了 然后我就吐槽,为什么大家都习惯忍著忍著,有泪也在没人的地方流。大家一起哭出来,相互安慰一下不好嘛……

现在我好像又想通了,不在分别的时候哭,是不想让亲近的人牵肠挂肚,让他们放心你一个人也有能力好好生活,不要担心不要费神。

好啦,哭都哭过了,明天微笑著告别,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 (?^o^?)


我可以,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

你可以微笑著看著他的背影离去,可是当你转过身的时候眼泪就如断线的风筝般落下。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总之应该可以算是某种意义上的「不哭出来」了吧。


很简单啊,没有分别就没有哭泣。

人多数时候是感性的,且是群体性的,很容易引起共鸣。我记得念中学的时候,有一天,我的班主任老师,我很喜欢的一个老师,她把一群人,大概都是她喜欢的学生,我有幸是其中之一,她召集我们,然后很突兀的告诉我们她要离开了,那种很伤感的氛围里,我,已经基本三观健全的大男生,一下就哭了,还哽咽的说,就不能不离开吗?

然后大家哭作一团,老师离开,我很难过,但其实还没到可以哭出来的地步,但事实是我哭了,我觉得大概就是因为共情的原因。大家都在哭,眼泪就很不争气的一起流出来了。

所以氛围很重要,如果只有俩个人,我觉得大概什么样的离别我都不可能哭出来,难过一定会难过,但难过一定要用哭来表达吗?不见得。


可以。练出来了。我从小就十分,非常,特别恋家。每次离开家,在车上悄悄流眼泪,每次跟父母分别,还是悄悄地流眼泪。

为什么我总是悄悄地呢?因为他们会嘲笑我。

一直央求爸妈陪读到五年级,直到六年级开学班主任轻蔑地问我,还是不住校?哦哟,我这暴脾气一上来"我当然会住校,体验一次宿舍生活"高傲地抬了头。

爸妈震惊地看著我,我的理智才回来。看著爸妈笑嘻嘻地把行李递给我的时候,我的心在颤抖著。当晚捂著被子差点哭出声。

后来呢,习惯了分别,这么个特别感性,泪腺发达的人不会再哭了。总是会分别嘛,舍不得又能怎样呢?


理性大于感性的人可以做到,虽然这部分人不哭,但是分别时候的不舍难过这种情绪肯定有的,只是没表现出来而已


要看分别的对象是谁咯~

去年暑假我提议让家里人来北京玩,她们如期而至,然后就带著她们去景点玩,虽然有些累,但每天都很开心,转眼一周了,她们就要回老家了,送她们去北京站,路上还没什么,等她们一安检进站,看见妈妈回头看我,眼泪瞬间就掉下来,因为我知道她也在哭


很少人能做到吧!可能当著对方的面不哭甚至笑著的,让对方别担心没有后顾之忧!可是一但转过身眼泪不知觉的掉下来!


可以 我觉得有时候很伤心的时候未免会哭出来 更多的是压抑在心里面 这种感觉有时候会更加痛苦


和你们讲一个故事吧,和挚爱分手的那一刻,我并没有哭,得知她开始新一段恋情时我没有哭,深夜想起她的时候我没有哭,当我意识到,我这辈子再也见不到那个最可爱的人时我同样没有哭……

很冷血吧感觉,我在很早之前就和她说,很认真地说,如果你爱上了别人我会放手,如果你遇到了比我更优秀的人时我会放手,如果你觉得和我想处很疲惫时我会放手…

爱是成全是给予,不是占用亦不是掠夺…

但当我听到某一首曲子,当我的心灵变得澄澈变得平和时,当我看见了人生中最美丽的桃花源,最壮烈的碣石山,最遥远的银河时,我哭了。我哭泣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因为庆幸,这一生我有幸遇到了最美好的事物,我爱过,我是一个有情感有爱的人,而不是机器,当我意识到我见过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爱情时,我喜极而泣,我三生有幸。结果什么的也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已经知足了,泪,虽有心酸但更多的其实是知足常乐的幸福……

对于她我别无他求,能有那些珍贵的回忆,我…三生有幸!


哭出来,是分别最好的表达,男儿有泪不轻弹,把泪水埋藏在心里,是一种最好的安慰。


又不是不联系,现在有手机啊。不要说的好像最后一面。


可以!自己想开了就好!人生每时每刻都在面临离别


可以吧,高考结束时,看著全班的那群温暖又可爱的同学,不住的鼻酸,但还是忍住了,没有掉眼泪


一直想下次还能见面,很快又能再见了……确实有一两次没哭。


离开的夜,两行泪伴心颤裂,缘字已解


在一起的时候可以眉欢眼笑,分开的时候为什么要哭著收场呢?向来情深,奈何缘浅,这句话道出了多少痴情人的无奈。如果认为分开是最好的选择,那就笑著挥手道别


如果哭能改变事态发展方向,我更热衷于还没分别的时候先哭出来。


可能和环境有关系。前几年的一天晚上我妈和大娘告诉我爷爷那天下午离开了,哦了一声就去学习了,还听见客厅里他俩说我情商低。晚上偷偷在被窝哭第二天双眼皮都肿成单眼皮了,告别仪式上就偷偷掉了一滴眼泪。我就是有人不好意思哭 〔从小和爷爷奶奶一起长大,感情一点也不淡〕


不会的,我泪点贼鸡儿低,小学毕业就只有我一个人哭了,趴在桌子上呈痛苦状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