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为自己的草率而领了证,不到一年的时间。知道自己错了,成长了许多。没有孩子,想问下,是不是二婚的女人在中国,一般男人都会嫌弃她?


男人倒是不一定会嫌弃,主要是男人的家里人不好搞,父母死去活来不同意怎么办。其实二婚的男人也有很多女人不喜欢,这个问题不仅仅存在于女人。


离婚不等同同居,你再婚的时候要出示证明,还有涉及男方朋友,亲戚的闲人闲语,你以为呢。
你千万不要这样想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六年 当时就要分手 家人朋友蜂拥而上 劝阻 并且逼婚那时候我也很乏力 很害怕自己再也不会遇到这么合适的人 然后结婚 但我真的没有爱了 没有爱只剩下合适 每天都在演戏 太累了 做什么都很刻意 半年不会有一次性生活 像完成任务一样 结婚后发生了太多复杂的事情 这段感情告一段落

但遇见了现在的男朋友 一切都很好

他也完全理解我那段婚姻 之后没有意外我们还是会结婚 我对生活也不会失去信心总之你是什么人就会遇见什么人不要觉得二婚怎么怎么的了 我周围太多活在别人眼光中的人 婚姻名存实亡 可一辈子还长啊 要将就可以?以后怎么办啊 趁还没有孩子 早做决定 对自己也是个交代


除非你其他方面很优秀,不然你凭什么让男人爱上离婚的你?就凭矫情的抱怨?就凭告诉别人是自己之前太草率现在长大了?


不必纠结,只要是真爱,性别都不是问题

二婚女人不能要,不是二手不二手,因为现在娶个处女很难。只是,特别是不带小孩儿的,不懂得理解包容,绝情狠心不讲感情,是她们的共性。但凡优秀的男人都不会娶的,当然,土豪除外。


我感觉除非是真爱,除非那个男人很爱你,爱到奋不顾身,爱到就算家人反对依然下定决心守护你。但是现在这个社会,能坚持己见的人并不多了,哪个男人不喜欢年轻貌美的姑娘?国情也不允许,还是会受到重男轻女的落后观限制男女交友的正常发展。二婚对于一个女人来说,都会带来创伤,带来打击,让她很难再去接受或者遇见心动的人也会卑微的感觉自己不敢去爱了吧。所以,当你爱上一个结过婚的女人,一定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耐心。


现实肯定是是的!废再多话也改变不了。

另,就算是二婚也比勉强的头婚好!


以前我很介意离过婚的男人~不过现在却希望找个离婚过的~因为需求不一样了

离婚跟同居分手有区别嘛?

我想区别在于是否备案登记。所以我认为,离婚没什么大不了的,跟分手异曲同工之处,无非证明那些分手,离婚的人在面对感情时过于感性草率,随意就结合了。



优秀的二婚女人照样很多人追。
凑合就算了,王八对上绿豆了,那也是心甘情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