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该如何走出来,我感觉社会已经畸形了,所有都变的畸形了。

我厌恶和别人交流,我这也不敢开始一段任何的关系了,甚至是网友,他们都是虚假的。

请问我还有救吗?

我每天都要装做很开心的样子,疏导著抑郁的朋友,可是我自己也处理不好自己。

我很迷茫,像千万人一样。


既然如此,就别认识别人了呗。从小到大,说的上朋友的,差不多个位数吧,也很久很久没见了。现在班上,我会打招呼的人差不多也就七八个,包括我室友。我懒得社交,走在路上遇到班上的人,明明不熟还得打招呼?不,我懒得,太麻烦了。而且他们还是一群走得贼慢的人,我也尽量不会和他们同路。我觉得和异性打交道是很难的事情,一度认为自己会孤独终老,不过想想也没啥呀,有啥好担心的。劳资一个人过的也会贼舒服


千万人都在迷茫。

但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相信自我的坚持。


首先知道自闭一点也不酷。

然后知道真实地走出自闭很酷。

其实朋友你自闭了不如多读一点书。

挺好的


妈耶,像你还能主动问就还是没完全自闭,还是详述吧,今天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鸭


首先恭喜题主可能患上」微笑抑郁症「啦!

为什么是恭喜呢?因为我觉得要走出自我封闭的圈子,我们得把许多事情换一个角度看。

我在你这个年龄的时候,和你一样,身边有很多朋友,许多人都叫我」小太阳「,大家都觉得我是一个永远能给别人传递正能量和温暖的人。时间长了,我自己也这么认为。

两年前吧,我在备考GMAT的时候出现了头疼、恶心、厌食、失眠等一系列症状,但看了很多科室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我很著急呀,眼见著马上要考试了,要出分了,可是脑子一天比一天痛,不怎么爱哭的人,常常觉得怎么这么不公平呢?我好痛苦啊!

直到后来,家里的一个亲戚说,要不然去心理科看一下?当时妈妈和我立刻笑了,怎么可能会有心理问题呢?我到现在都不承认这一点,但事实是,住院了一段时间以后,医生给我开的药让我很快变得积极向上、健康和舒服了。

说了这么多,我想说的是,我也曾是一个」微笑抑郁症「患者,我们的抑郁和难过因为不能以情绪的方式宣泄出来,只能转换为身体机能方面的一些紊乱。

我想对楼主说的是,找到宣泄点,在不能扭转一些我们看不惯的东西的时候,学会用自己的宣泄方式去把消极情绪宣泄掉,是非常重要的,愿雨季不再来。

如果觉得有用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心路历程的公众号哦——几个梅吉


坚强勇敢善良才是你啊,不要被左右,不然自己丢了就不好找回来了。


你需要相信的是 这个世界是互相平衡的

有不好也有好

有爱也有恨

有一个不开心的人也会有一个愿意陪伴的人

有一个害怕拥抱的人就会有一个希望给予拥抱的

分享一句我喜欢的歌词:

是望远方吗?又或者在等人?

我轻轻握住你的手,跟我回家吧。


正如千万人一样自私,我顾及著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