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想去蜜月海岛游,大神们更推荐去哪个地方?


歪楼推荐一波帛琉,很值得~


马尔地夫:麻袋特色就是一岛一酒店,麻袋有很多种岛屿,度蜜月尽量选择星级比较高到岛屿,不管是服务还是风景都会更加的美,度蜜月选择奢华一点的岛屿会非常漂亮。酒店一价全包,在岛上可以选择浮潜。出海,游泳,发呆,海钓,风景单一纯休闲式度蜜月,适合安静的小两口。是现在为了方便直接的度蜜月首选,价格来说也会相对于高一些。岛上的游客也不会太多,这样私密性和安静的到一定的保障。

马尔地夫水清沙幼、椰林树影、碧海蓝天,可以躺在躺椅上,喝著香槟、欣赏无敌海景,静静发呆,或是沙滩上享受日光浴、去SPA馆来一次真正的身心放松,或者是乘船出海海钓、追逐海豚、看鲸鲨、乘坐滑翔伞高空俯瞰印度洋,跃身海底,探寻神奇多彩的水下珊瑚、欣赏五彩缤纷鱼群,都是十分惬意的事情,来到马尔地夫,就是来到人间最美天堂。


三个岛都是比较不错的选择,不过出去玩还是要根据环境、季节等多方面因素来考虑,以下分析几点

1、巴厘岛。夏季的巴厘岛,是一年中的旱季,对于出游季节来说是不错的,虽然是9月底出行,不过此时还能赶上旱季的尾巴。同时,巴厘岛也是著名的度假胜地,虽然海滩和景色一般,但是酒店选择很多,如果是准备蜜月海岛游,高端酒店的选择很多,正所谓巴厘岛一流的酒店,二流的海滩,三流的风景,便是如此

2、长滩岛。9月的长滩岛,甚至是整个菲律宾,都处于台风季中,虽然说台风是个看天的因素,但是如果遇上前几年这样10月份还会出现的超强台风,那么蜜月游的质量肯定会大打折扣,因此6-10月,实际不是非常适宜前往菲律宾旅行

3、普吉岛。6-10月的泰国,同样是因为季节的原因,此时正处于雨季,虽然9月已经进入雨季的尾声,下雨频率经常是阵雨,但这样的天气肯定也会影响出海游的品质和游玩心情。普吉岛的游玩性虽然比较高,但是对于追求高品质蜜月游来说,可能9月不是很适宜,冬天的季节会更好

综上,如果准备9月国庆这段时期去,首选巴厘岛,第二普吉岛,最后长滩岛,虽然天气的因素有时候也看运气,不过建议还是选择目的地的最佳旅行季前往


推荐日本的两处小众岛屿吧。

小笠原诸岛

图片来源于东京旅游官方网站(https://www.gotokyo.org/tc/destinations/izu-and-ogasawara-islands/chichijima-island/index.html)

虽然在东京都,但是从东京过去要坐25个小时的船,所以岛上游客不是很多,但是风景宜人,是世界自然遗产。

不思蜀小众旅行:室外桃园--小笠原诸岛?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屋久岛

图片来源于知友喝醋的孩子

宫崎骏动漫电影《幽灵公主》取景地。

这个神秘岛屿,让宫崎骏为了寻找创作灵感而多次到访,也是日本人梦想此生一定要去的地方。这里潺潺流水清澈见底,千年神木高耸入天。进入森林,可见之处的岩石都被青苔覆盖,森林四周被雾气包围,宛如一个魔法仙境。一不小心,灵巧的小鹿就从眼前缓缓经过,这里是屋久岛,也是《幽灵公主》一心想守护的那片森林。

在这里,你可以沐浴著世界级的「精灵浴」,得到心灵的安宁与放松。

在这里,远离城市的喧嚣,探寻宫崎骏笔下《幽灵公主》原型的神秘美。

在这里,触摸如丝般的温泉汤,享受微烫的温泉水浸润肌肤。

在这里,可以品尝屋久岛本土的风土料理,品尝纯真的自然之味。

有哪些可以让心灵得到放松的旅游目的地?值得大家推荐的那种??

www.zhihu.com图标

以上。


之前答过相同的一个提问,基本都在里面了。

妖怪无脸男:普吉岛、长滩岛、巴厘岛哪个更值得一去??

www.zhihu.com图标

不清楚预算、喜好、既往旅行经历,不太好取舍。三个地方都好,都值得去,蜜月传统圣地是巴厘岛,个人更推荐普吉。

我自己的蜜月旅行选择是普吉岛,第一次出国,不会做攻略,钱少,英语渣但又厌恶团队游。

选了X程的半自助游及接送机,其中七天行程其中三天有一日游行程,其他时间都是自由行。

普吉的优势毋庸置疑的多,普吉的海水很漂亮,海景美,游玩项目丰富又成熟。泰铢便宜物价较国内低、吃的嘛我是很喜欢的,海鲜多、不算太辣的酸辣口、热带水果吃到肚歪,马杀鸡当时50的就很舒服了,可买的大牌和小工艺品十分多,还有些稀奇古怪的故事文化让你回程后探秘重温。语言嘛泰国华人不少,语言不成问题,基础英语足够。吃吃逛逛买买,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必是美好的回忆。

普吉的缺点也不是没有:中国人多,太多,华人多的地方也有些宰客厉害,无语。如果你不喜欢中国人扎堆的地方,选酒店时候避开芭东海滩,并且多参考酒店评价。


普吉岛吧,近,国内直飞,航班多,物价相对便宜,当地人可以中文服务。


去过巴厘岛,普吉岛。

个人还是建议去巴厘岛,玩得多些,不过普吉岛出行成本低很多。


有幸这3个海岛都去过,各有各的利弊吧。斗胆从个人的经验小总结一下。

巴厘岛-优点:东航和印尼的鹰航都有直航可达,时间节省了很多,但是缺点是国人太多·~~~乱哄哄,景区可看性不大,当然阿贡火山值得去看看,而且印尼物价偏贵,吃几顿大餐挺花钱的,酒也贵,唉。

长滩岛-优点:小岛不大,海景很漂亮,商业区叫dmall,那块吃穿用的很集中,可一次性逛完,这点很方便,而且我觉得长滩岛的落日真的漂亮!缺点是国内可以直航飞过去的城市好像不多,北京出发的话很麻烦,要先去马尼拉转机然后再飞长滩岛,马尼拉机场转机那块也很乱,我18年2月去那次印象里转机的时间很短了~~~而且转机柜台标志不大明显,特别容易找错。

普吉岛-优点,全国各地都有直飞航班很方便,而且普吉岛吃的东西我认为是三个海岛里最好的,小吃多还不大贵,水果丰富多彩,上档次的餐厅和酒吧也不少,可玩的东西多,各种海岛一日游,人妖秀啥的。缺点也是游客太多,比较闹腾,而且相对出海的危险性也大。

供楼主参考。


巴厘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