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上这种吐槽类型的动画


《荒川爆笑团》

个人评价:

荒川整片的基调是搞笑,吐槽,社会,恋爱。

荒川中的舞台并不大,就是荒川桥下那一小块地方,但是就算这样都这可以算一个世界观。故事以招兵买马的第一视角来进行,他作为一个典型的社会人来到了荒川桥下这个与世隔绝的地方的所见所闻来展开的故事。

荒川虽然以搞笑和吐槽为主,但其中的道理却显而易见又发人深省。每个人物看起来都不是正常人,似乎都是受到社会排挤的人类,但正是这群原生态的人生活在了这块原生态的荒川桥下揭开了社会那层灰暗的面纱,告诉了世人这个冷漠的社会,缺少的是热情和信任。

之后我就结合声优说一下人物吧。

首先荒川是我印象中唯一一次我心目中两大吐槽神人神谷娘娘和杉田组长的正面对抗,喜欢吐槽类的同学们无论如何是不能错过本作的!除此之外,藤原启治、立木文彦和子安武人(服部全藏、MADAO、高杉晋助)三个出名的无节操在荒川中再次向观众证明了什么是无下限。

接著说一下女性角色吧。

第一个要提到的必须是玛利亚!首先因为是泽城美雪的献声,其次是因为泽城美雪的献声,然后是因为泽城美雪的献声,最后因为属性是超级毒舌+超超抖S,这样的属性如何能让我淡定!懂的人一定会懂我!

接著说一下史黛拉,斋藤千和的配音。在某一期的化物语中我就说过,斋藤千和的战场原黑仪同学是我的女神之一。而在荒川中的斋藤千和完美地演绎了一个双人格,暴力中二+loli的史黛拉,实力的体现!

然后说一下小珊吧(大爱坂本真绫),话语简练无波动,但句句在理,思维方式单一却异常得正确,除了电波女这一属性以外,如果能加入以下御姐属性我会把她纳入女神行列。另外提一下她的恋爱观也是我非常欣赏的,某集她和招兵买马从荒川河上游走到下游的那次让我印象深刻而且很有感触。

最后说一个,亚马逊女战士,看过银他妈的同学一定很眼熟,猿飞菖蒲的声优小林优,女战士追著星星的时候是不是有种猿飞追著gin桑的即视感?

剩下的先把声优说一下吧,除了还有中村悠一,后藤邑子,田中大妈,关智一这些当红CV之外,还出现了长岛雄一和大冢芳忠这两位大前辈,另外小见川千明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声音(花开物语中的民子)。

画面和音乐就放在一起说吧,首先因为故事的舞台不大,应该说很有限制,所以背景画面不用很大投入,这正好是新房老师的长处了,新房老师最爱这种以人物描写和台词为主的动漫了。音乐呢,BGM相对重复(银他妈也是如此啊喂)。

制作人员:

原作:中村光动画制作:SHAFT监督:新房昭之人物设计:杉山延寛曾担任人设:悠久之翼Cast表小珊:坂本真绫小招:神谷浩史村长:藤原启治

星:杉田智和

修女:子安武人玛利亚:泽城美雪史黛拉:斋藤千和小白:大冢芳忠P子:小见川千明铁人兄弟 铁雄:三瓶由布子铁人兄弟 铁郎:新谷良子市宫积:小山力也高井:长岛雄一

岛崎:田中理惠

末代武士:中村悠一天狗:中村悠一比利:立木文彦贾桂琳:后藤邑子亚马逊女战士:小林优地球防卫队长:关智一
学园救援团 (sket dance)空知大大的徒弟筱原大大的作品 周刊jump连载 13年完结 动画77集+1集OVA 与银魂合作 被神乐称为「劣质版银魂」 虽然在人设上和银魂有相似之处 但人物剧情走向别具一格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银魂原版配音人马
想来想去还是《南方公园》


level E 超级搞笑的吐槽动画
其实海贼早期的轻剧情就包含有很多的吐槽,更兼少年漫都会运用吐槽手法。要是非要推荐的话,你去看《十万个冷笑话》吧。
level e啊总感觉银魂某些地方和le好像,有人说银魂借鉴了部分le的设定。我也觉得很多外星人在地球上生存,无厘头搞笑吐槽,以及进入游戏用npc当成武器打人等等方面还是很像的。然而le只有13集。

墙裂推荐《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校园日常,内容健康,吐槽很萌,会笑出腹肌,cv阵容超强大,几乎无女主。

我很少会二周目某部动画,但男高目前已经N周目了… =_= 是真爱~

cv方面,男高和银魂很多相同的。比如桂小太郎在男高里面是萌物会长! (阿因为石头是我大本命所以最先介绍他惹)

银桑和总悟的cv在里面都是主角役噢!

一开始听秀则的声音分分钟跳戏(银桑代入感太强… )后来就不会了。感觉秀则萌萌哒~ 超喜欢~

还有好多,题主自己去挖吧!

友情提示:1.吃饭喝水勿看。

2.上B站一周目请屏蔽弹幕。

虽然有以上这种羞耻PLAY但总体还是很正常向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