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于要换掉我的6s了……但是现在这个时间有点尴尬。比较纠结的是立刻换iPhone X还是坚持用几个月等秋季发布会后换新的iPhone XI plus……还有就是我虽然心里一直偏向大屏手机但我一直用的都是正常屏幕……所以真的很纠结……希望大家能给我一点建议!非常感谢QAQ


当然是等2018新iPhone了,苹果X(差)还有几千万库存在仓库里,你有闲钱的话,可以适当买一两只苹果X(差),帮它们清理一下垃圾。

2018的新iPhone也不要抱太大希望,因为同样是生产苹果X(差)的那堆人做的。

还有,苹果又要发新财报了,估计街上没人用的苹果X(差)又会「大卖」。

最后我的话你别信,看下面的新闻,信不信由你。

设计不如OPPO,信号不如华为,今年的新iPhone还值得买吗?


当然等新的啦

个人还是观望一波吧,慢慢等到9月份发布新机再决定吧。一是那时候X肯定降价为新设备让路,二是可以对比新设备看看买那个更合算,X作为第一代革新机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这是系列产品的通病,看看新设备的改进效果。到时候二者综合考虑就可以下手了?


首先看看手头的手机是否还可以继续用 可以继续用 那就等 不可以继续用 那就买 当然 我觉得判定是否可以继续用 主要看你自己 而不是手机究竟是否可以用 随意吧 在经济允许的前提下 想买就买


推荐买17年的iPhoneX,就个人使用而言,因为iPhoneX需要请扫右上才可以查看电量和快速使用小插件(手电筒,计算器),所以我觉得5.8的屏幕已经不能再大了,新iPhoneX plus太大可能会让这种操作成为难题,而且价格也不言而喻。最近也出了双网的iPhoneX价格才6000多,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