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作为一个做了二十年行政工作的人来说,可能有一定的发言权。但不知道你说的是哪些方面的问题,所以不好回答。 比如,在人际方面,新人的话,谦虚好学是最基本的修养,多听多问少说是非,在不清楚整个工作环境、工作内容和不了解同事之前,不乱评价、不乱下结论,勇敢走出去多与人交流,而不是一帮新人厮混在一起。

工作上的话,尽可能快地了解自己岗位需要的技能知识,弄懂运作流程,同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乐意接受不同岗位的挑战,就算领导或上级交给很多看似份外的工作,你也可以尽量协调好时间,多做些尝试,多学点东西没坏处。

记住,你现在付出的每一分努力,都会成为你未来难得的财富。暂时就想到那么多。
保持一条原则,当朋友嬉戏,不要当朋友掏心


大家都是表面上的....
只是同事不是朋友,面上的事做足,利益相争的时候别心软;可以有一两个比较要好的,可以随时补工作漏洞和必要时伸出援手;不要表现的太聪明太能干,会让「潜伏者」视你为拦路石
泻药,具体问题具体分析,问的太笼统,没法偏重的回答。
回答这个问题以前,希望提问者先简单介绍下自己的性格和工作性质。因为人际关系千丝万缕,泛泛的说些大道理或者鸡汤真的很无聊。
这个真的不知道,我还没有经历过


谢邀,但不好意思,还是学生党帮不了你


不要像在学校一样有小团体 ,同事就是同事。拒绝参与讨论说公司不好的话题,不谈个人工资,不谈自己工作是否轻松。

做好分内的事情,多留备份与注释。多学,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不要屁大点事就问上级,烦的要死,显得你还特蠢,尤其是男生。

不要意图讨好上级,工作能力和态度大家都能看到。


少说,多做,不表态,不站队。

多做事,少说话,学会拒绝

最重要的,如果你是办公室里不可或缺的那一个,那么你大可以屌屌的!


请说出详细情况,要不然大家不好分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