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钙好?一般市面上宣传的钙,就那么几种!有些呢很火,但其实从钙含量来说的话,分别是这样的:

碳酸钙40%,醋酸钙25%,乳酸钙13%,而葡萄糖酸钙只有9%,所如果孩子真的是缺钙的话需要补充,那肯定是前两种,最物美价廉,然后含量也是最高的,最合适的!


不知道你家宝宝多大啊。我说说我儿子的情况你参考下。

我儿子大概7、8个月的时候做儿保有安排检查骨密度。(好多说骨密度没有必要检查,因为我儿子从出生一直贫血等等,加上牛奶蛋白过敏。医生建议我们检查,所以觉得也可检查看看)检查结果就是缺钙,然后医生开的是朗迪的D3颗粒,一天吃一次,每天吃半包。然后每天伊可新的AD也吃。医生建议先吃一个月的样子再复查看看。大概吃了一个月多左右,由于过年回老家,后来钙吃完了,加上疫情就没有在去医院复查开药。中间就断了。然后开年后疫情好些解封过后,快要一岁的样子我们再去体检,骨密度结果有增好,但是还是缺钙的。所以现在我们娃一岁2个月了,还吃的朗迪的D3颗粒,依旧每天一次每次半包加每日伊可新AD。这个钙在医院能开的,外面药店是没有的。我在淘宝也看到有,京东也有的。

希望给到你帮助。


液体钙,童年时光。


首先,给婴儿补钙,也最好是钙缺乏的时候再补,不缺乏的时候,不必要补。什么时候钙容易缺乏,什么时候不缺乏就要从婴儿的具体情况来看了。正常情况下,六个月以内的小孩,每天有300毫克的钙就可以了。六个月到一岁之间,每天摄入400毫克的钙。婴儿如果每天摄入的钙达不到这个数字,就需要额外补充。

婴儿补钙的方式最常见的就是喝母乳,其中,母奶的钙比牛奶的钙含量少,但是母奶的钙好吸收。

如果小孩母乳充足,每天吃600到800毫升的话,就基本不会缺钙了。母乳的含钙量较高,但是如今不少的孩子喝的都是配方奶,所以容易缺钙。非母乳的宝宝需要根据实际情况,适当的补充钙剂。

另外,婴儿在补钙的同时要注意维生素D的补充,为了方便起见,建议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钙剂。因为维生素D是促进钙吸收最好的一种食物。维生素D缺乏的时候,钙的吸收率是10%、15%。如果补充了维生素D的话,吸收率可以达到40%以上。所以补充钙的同时一定要补充维生素D。

在通过食物或者是补钙产品来补钙的同时,妈妈们最好多带宝宝到户外多晒一些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补钙还需要注意时间,临睡前补钙效果好,而且有助于宝宝睡眠。


总感觉育儿圈有股怪风,都喜欢给宝宝补钙,总觉得没有补钙,宝宝就跟不上别人的发育似的,但是钙补太多的话也不是好事,骨龄偏大的话,有可能会影响宝宝成年之后的身高。

一般情况之下,绝大多数宝宝是不需要额外补钙的,只需要持续补充维生素D就可以了,维生素D是促进钙的吸收的,能预防佝偻病、促进宝宝身体发育。

医生建议从宝宝出生两周后开始要持续补充维生素D到2周岁,每天额外补充400IU(美国建议补充到18周岁)。

题主没有描述清楚宝宝究竟是年龄多大了,是什么原因要补钙,从什么样的方式渠道得知宝宝是缺钙需要补钙的?

一般情况下,宝宝如果饮食均衡,奶量充足,有持续补充维生素D的话,是不需要额外补钙的。事实上大多数宝宝都不缺钙,缺的都是维生素D。

维生素D是促进钙的吸收的。

2发3】星鲨维生素d3婴儿维生素d滴剂星鲨d3钙d3滴剂维淘宝¥ 48.00去购买?


如果2岁以下,吃维生素D3


遵循医嘱,不要盲目补钙


回想了一些,还真没有专门去补过钙,宝宝小的时候,都是吃的鱼肝油,主要是促进钙的吸收。

个人建议,是不是需要补钙,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确认,正常情况下,通过食补是肯定够的。

如果小孩子偏食,或者运动量不够的话,可能会出现贫血缺钙,作为父母来说,要让孩子养成习惯,好吃好喝,多运动,才是健康的生活习惯。

现在是很多时候小孩子吃零食多,自然吃饭就少,最好是约定好,我们家就是如果不在吃饭的时候好好把饭吃完,那到下一顿饭期间,没有零食吃,没有水果吃,饿了只能喝白开水,这样约定之后,偏食几乎不存在。没事带孩子出去玩多运动,跑一跑一身汗,代谢也旺盛很多,不但发育的好,而且身高也比同龄人高。

健健康康,这就是身为父母想看到的。建议你先去医院看看,遵循医生的建议,再确定是不是要真的吃钙片补钙。像品牌比较响亮的钙片品牌,钙尔奇,迪巧,惠氏等,都是耳熟能详的。


建议不要给孩子盲目补钙,一般孩子都能从每天的食物中获取充足的钙,如果额外加大钙量,很有可能会阻碍其他必需营养的吸收,如铁锌硒等微量元素,这样反而容易造成孩子的生长发育迟缓,智力发育缓慢,个子长不高的毛病。如果宝宝只是不长个子瘦小,很可能并不是因为缺钙导致的,而是其他微量元素失衡造成脾胃虚弱,脾胃虚弱会让宝宝的营养吸收效果变差。建议宝妈可以先给宝宝进行饮食方面的调理,注意补充一些多维蛋白,膳食平衡最重要。


碳酸钙D3,配合维生素AD滴剂一起


di巧就很不错,也有很多家长选择让孩子gai尔奇,这两款补钙产品,比较受欢迎,被广大家长所选择。

原因分析

宝宝缺钙的一些症状是,烦躁不安,不容易入睡,容易被惊醒;发育不良,体型小;天气不太热的情况下,也容易出汗;后脑勺会出现,头发脱落的情况;表情少,动作少,语言缓慢;挑食,不爱吃饭;缺钙严重的甚至会出现O型腿,驼背等情况。

注意事项

1、多喝温水,果汁等,补存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多休息。

2、饮食要营养均衡,禁止吃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3、要坚持运动,适当的晒太阳,不能把与牛奶,粥等食物一起吃。


多大的宝宝,为什么吃钙片?

一般宝宝补充维生素D就可以了,比如伊可新。

不要自行给宝宝补钙,如果是医生建议的,吃医生开的就好。


我家是小月龄宝宝,医生让吃伊可新的维生素ad滴剂。预防佝偻症、夜盲症、小儿手足抽搐症的


听从医生的建议吧,不一定要吃钙片的。

我家宝宝从出生42天体检之后,就在吃 星鲨牌 d3,这也是儿童医院的医生开的。30粒/盒,1粒/天,1盒一个月吃完。

医生说吃这个会促进宝宝对钙的吸收,能够给宝宝补钙,让他骨骼发育的会更好。


不缺就不要吃,缺的话听医生吃什么钙,不要乱吃哦。


葡萄糖酸钙口服溶液就可以啊。


要看多大的小孩,最好根据医生建议是否宁外需要补充钙,一般奶粉会含钙,如果需要补充的推荐品牌加拿大Ddrops,澳大利亚Ostelin,主要正对婴幼儿。


如果是宝宝是在1-3岁期间,建议服用颗粒,不要服用片剂。建议迪巧颗粒。


不缺钙就不用吃啦。大部分宝宝是不缺钙的,


维生素D3、维生素D3、维生素D3!外加每天适度晒晒太阳就可以了


婴幼儿一般情况下不需要补专门的钙剂,因为目前情况下,婴幼儿都要每天保证800毫升的奶量,里面的含钙量是足够生理需要了,一般缺钙主要是因为婴幼儿的户外活动比较少,维D合成比较少。

宝宝补钙吃什么

1、宝宝的奶量是否足够

首先要看一下宝宝的奶量是否足够,奶量不充足的宝宝很容易出现缺钙的情况,如果奶量充足的宝宝,我们只要适当的注意补充维生素D来促进钙的吸收,这样可以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同时在天气比较好,天气比较晴朗的时候,我们要带宝宝适当的出去晒晒太阳,对钙的吸收也是很有好处的,像钙含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像牛奶,再就是说一些海产品,钙的含量都是比较丰富的,我们平常饮食上可以适当的多吃一点。

2、添加辅食

正常四个月以后的婴幼儿,可以添加辅食,可以从逐步的从四分之一个蛋黄开始补,然后还可以加点绿色的蔬菜,然后四分之一个蛋黄半个月逐渐可以增加,增加到半个再增加到一个。如果消化系统,如果没有腹胀、呕吐等胃肠不适的症状,可以逐步增加。还可以加一点骨头汤或者一些动物的内脏,包括牛肉丝都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他有没有胃肠道这个消化不良、腹胀等这些症状,如果没有这些不适,可以逐步增加,但是要注意,辅食添加的顺序要循序渐进,不能过急。

儿童补钙的原则

1、尽可能通过食补

如果通过食物补充能够达到要求,也尽可能采用食补的方法。如果通过食物补钙不能解决,也可以通过药物。

2、注意补钙的种类

药物补钙要记住补钙的种类要注意,因为种类里边实际有两种,一个是不同厂家的品牌名称,叫法不一样,这个种类是不一样的。

还有一个就是每一种钙产品的含有的成分是不一样的,比如说有的是单纯的钙的产品,有的是钙加上维生素D还有各种微量元素,所以这是不一样的。

3、定期更换产品

一般我们建议最好不要常年吃一种产品,常年吃一种产品有可能会导致一种药副作用的放大,所以建议比如说过半年一年,你可以更换一家,比如比较大的企业生产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